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莱瑟】万圣节篇 上

全部文文的总集篇


   这是一个不同于平常的日子,是人类节日中的万圣节。这个时候,小小的精灵才刚会走路,每每当那软小的一团踉跄着小短腿来找莱戈拉斯的时候,都让密林的众人都萌碎了心,生怕这个娇小的小天使摔倒了受了伤。


    本来精灵是不屑于过人类的节日的,但是谁叫我们可爱的小春天有一天翻书翻到了万圣节的描写,就耍着赖在莱戈拉斯的身上乱蹭非要过什么万圣节,还要所有的木精灵都参加这个诡异的盛典。


    莱戈拉斯看看怀中软小的一团,很是明白自家Ada兼孩子的顽固,很是不负责任的点点头,也不管精灵们到底明不明白什么是万圣节就将命令说了下去,觉得只要自家的宝贝开心,一切都没有问题。


    对于这对不负责任的父子,加里安很是无赖,他本来打算这几日到瑞文戴尔小住的,看来也是不可能,本着为大家着想,创建一个“美好”,原汁原味的万圣节的想法,很是专心认真的研读了万圣节的相关背景和习俗,很是负责人的办起了万圣节学习班,将自己对万圣节的礼节教给了木精灵们。


    木精灵这才松了一口气,心中却是激动了起来,这就是一件小事嘛,不就是变个装,装一下那些黑暗生物,但是,幽暗森林中能称为孩子的,不就只有重塑了灵魂,被陛下从精灵圣泉中抱出来的前陛下,现王子殿下呀!


    想着可爱的小春天殿下会来敲门,然后用那软软糯糯的声音说着“trick or treat!”简直太有爱了有木有?!!


    木精灵们都被自己的想象萌翻了,很是激动的离开了秘书官的课堂,为几天后的万圣节做准备了,为了迎接可爱的小天使而准备了许许多多适合小精灵口味的水果味糖果。


    在所有人的翘首以盼中,万圣节终于来临了,不同于其他的庆典,今天所有的木精灵都严阵以待的呆在家中,竖起自己听力超好的耳朵等待着敲门的声音。而此时此刻,莱戈拉斯完全陷入了每个蠢爸爸都一定会面对的困境。


    “呜呜呜,这件就很好了,小春天不要再换了!Ada,我不想再试衣服了,我想出去要糖!”小小的瑟兰迪尔用肉肉的小手按住领口的扣子,苍蓝色的眸子中都急得溢上了雾蒙蒙的水雾,浓浓的小眉毛不满的纠结在一起,再加上撅起来的殷红的小菱唇,简直可爱极了。


    莱戈拉斯意犹未尽的停了手,看着瑟兰迪尔可怜又可爱的模样,心下却很是激动,Ada还真是穿什么都很好看呢。


    只见,瑟兰迪尔看自家无良的Ada终于停了手,这才小心翼翼的放下自己捂在胸前的两只小手,在床上走了几步就因为床铺太软一个不稳摔倒了,然后很是委屈的抬起自己埋在被子中的小脸看向了莱戈拉斯。


    莱戈拉斯忙忙上前将小小的精灵抱在怀中,取过和衣服配套的鞋子,伸出手握住瑟兰迪尔小小肉肉的脚丫,将袜子套好,然后穿上那小小的皮鞋。


    装备完毕,瑟兰迪尔很是焦急的在莱戈拉斯身上挣扎着,想要落地,被莱戈拉斯轻轻拍了一下脑袋,很是不满的抬起头:“Ada为什么打我?”


    莱戈拉斯忍俊不禁的笑出声来,然后将瑟兰迪尔放了下来,然后点点那小小的鼻子:“小春天是不是现在就想出去玩呢?但是,还记不记得,Ada和你的约法三章呢?”


    瑟兰迪尔想了想,很是愧疚的低下了头:“对不起,Ada,我错了!”


    莱戈拉斯心都要化了,蹲下身子,摸摸瑟兰迪尔的头,然后看着小家伙可怜兮兮的抬起头,很是温柔的吻上那小小的额头:“那小春天就在外面等着我好不好,一会儿Ada就带着你出去要糖果!”


    瑟兰迪尔破涕而笑,扑到莱戈拉斯怀中,软小的唇瓣印上莱戈拉斯的侧脸:“嗯,Ada最好了!”


    这么说着,瑟兰迪尔小脸上漫上淡淡的红晕,小跑着出去了,跑到门口还伸出小脑袋:“Ada,我在外面等着你哦,一定要快一点!”


    “好!”莱戈拉斯点点头,目送小家伙迈着小短腿离开了,回头看看床上被瑟兰迪尔蹂躏得不成样子却是他亲手选出来的吸血鬼衣服无奈的笑了笑,就穿这件好了!


    换好衣服,莱戈拉斯走了出去,便看见自家的小宝贝已经等不及了,跑了过来,莱戈拉斯连忙蹲下身子抱住了身子明显不稳的瑟兰迪尔,然后站起身来,吻上那小小的脸颊:“好了好了,我们这就出去,好么!”


    “嗯!”瑟兰迪尔绽开一抹绝美的纯净的笑颜,狠狠点点头,可爱极了。


    一出门,原本很是兴奋的瑟兰迪尔被吓到了,小小的身子缩到了莱戈拉斯的身后,苍蓝色的大眼睛满是怯怯的神色,呜呜呜,为什么一切和他想象得不一样?


    原来,秉持着书记官大人教导下的传统还原的说法,地宫之中的琥珀灯都被细心的罩上了一层或绿或红的彩纱,使得原本想白天一样明亮的地宫变成了阴森的存在,再加上每家每户庭院里的猎奇装备,比如骷髅,僵尸之类的小装饰,简直要把小精灵给吓坏了。


    莱戈拉斯没有想到一个命令会如此完美的实施,虽然他觉得这很是像万圣节之夜,但是看看自己身后怎么也不肯伸出脑袋的瑟兰迪尔也是觉得无可奈何,耐心的蹲下身子,将小小的人儿转过来,温柔的捧起那粉嘟嘟的小脸,用指腹轻轻摩挲过那细嫩的肌肤:“怎么,小春天害怕了?”


    “才没...没有呢!小春天一点也不怕!”瑟兰迪尔一下子就炸了毛,气鼓鼓的小脸都犟红了,长长的睫毛却害怕得轻轻颤抖。


评论 ( 12 )
热度 ( 9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