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三十天推张若昀挑战:第二天


第二天:一个最喜欢的采访


     说到最喜欢的采访,其实真的有些为难,毕竟,基于的的他是一个双商超高的少年,有水准的访谈真的太多了一些。


      不过,我在这里的答案其实有些不应题了,因为,相较于星月私房话,或是静距离,我更喜欢优酷全明星的第十五期:张若昀努力沉淀终走红,这个比之访谈更像是演讲的小节目。


      大概是因为全场是  的的 的单口脱口秀的缘故,这个小小的演讲我反复看了很多遍,不说每一遍都会有新的发现,但是往往过一段时间,再看一次,就会受到鼓舞。


     “只有努力的人才配得上幸运,而且只有越努力,才会更加幸运。”


     就如同旁边的配词一样,这句话的确可以当做鸡汤喝上一辈子。刚刚步入社会,会发现很多的事情都和心中所想所预期的有很大的区别,迷茫、彷徨,不知道未来的路在什么地方,都再正常不过了。哪怕心里知道,这些是成长必须的过程,自己就站在路上,只是前方太黑,但是还是会觉得已经精疲力竭,走不下去了。


      这句话于我,虽然没有到指路明灯这么夸张的地步,但是却是的确在很多时候安抚了我心中的不安,让我在踟蹰不前的时候,有了那么一二分的勇气,继续前进下去,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


      想说的话很多,所得到的感悟也每次都不一样,但是,归根结底,其实只是一句话:谢谢有你这么坚强灼目的存在,让我也可以被影响被鼓舞,也可以像你一样,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摸索着前进,并且笃信着,越努力的人会越幸运!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