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三十天推张若昀挑战:第一天

第一天:进坑原因


     想想,进坑也有一段时间了,要我说是为了什么,也许就是秦喵吧,基于看过原著的契机,在看过糖堆儿的加成之下,再加上这个我最最喜欢的题材,被圈粉也就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


      秦明这个角色是我心中的一番,纤弱而坚强,在黑暗之踽踽独行,却又固执的坚守着心中的本真,矛盾而鲜明,让人敬佩,亦让人心疼。


     而演绎出这样一个复杂角色的演员,定然也是一个内心丰富的人,访谈之上的侃侃而谈,综艺里面的幽默内敛,工作之时的认真忘我,生活之中的随意自我,每一面都是那么真实纯粹,这样的一位老派的演员,怎么能让人不喜欢,不去追逐?


     我原本不太理解,一个明星,为何要用追这个词汇,直到成为昀朵之后,才明白,这个追,并不是寻求距离之上的靠近,更多的是一种心灵的追寻。


     他是一个那么优秀的人,我们作为他的粉丝,又怎么能自甘普通;他一直在努力进取,我们作为他的粉丝,又怎么能颓然不前?


     所谓偶像的力量,也就是这样吧。

评论 ( 17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