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关于点梗和福利回馈

     最近一直很忙,勉强维持着一天一更的进度,然后,在闲暇的时候刷文发现,似乎好多大大都有粉丝数达到多少的点梗回馈,然后我就心虚了,似乎我一直都是自顾自的更新,没有和看我文的小伙伴们交流呀,于是乎,我决定来一个一次性发送的大回馈。

       从今天开始,大家可以在这下面自由点梗,范围暂定为  嫌弃  和  莱瑟  ,当然别的cp的也可以。

        点梗要有说明,包括cp和梗的设定,然后我会以短长篇的形式单独起名单独成篇。

    十天后,我会再发一个大家要求的梗的总结,会一个一个写完,然后在总结里贴上链接,写的梗也会艾特提供梗的小天使,希望大家踊跃发言。

    ps:希望有人点梗吧,不然真的就尴尬了。

   暂时的梗有两个:

1. @cindy 莱瑟的祭司篇双结局番外:瑟瑟没有等到叶子,主动去找叶子。

2. @雨之泪 莱瑟的万圣节篇的引申番外:密林出生了很多小精灵,六一节卖萌篇。

评论 ( 20 )
热度 ( 22 )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