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莱瑟】人鱼篇

全部文文的总集篇


人鱼篇(一)


    这一天,闲来无事的小叶子开着游艇去海里钓鱼玩,没想到有巨大的收获哦!


    大家猜猜是什么,捕获了一只美丽的人鱼呦~


    小小的人鱼瑟瑟长不足一米,五官稚嫩好似五六岁的孩童。(容貌参见正文)更让人惊奇的是它有一条金光闪闪的尾巴,鳍蹼华丽,半透明的膜质体从尾巴边缘长出显得迤逦飘洒,在水中全部展开后好似一朵淡金的玫瑰。


    惊叹于这神奇生物的美丽,小叶子决定诱拐这个一脸童真的小尤物。


    看着眼前凶巴巴(其实并不是)的小叶子,瑟瑟委屈地瘪瘪嘴,几乎要哭出来了。谁来告诉他,只不过是偷偷跑出来玩,肿么会迷路撞上鱼网,还被这个坏人抓住了,这该有多么不华丽啊!


人鱼篇(二)

    "你叫什么名字??"小叶子眨巴着蓝眼睛望着小小的人鱼,内心在咆哮:"好可爱,好可爱,好想养一只肿么破?"


    小瑟瑟傲娇地哼一声,两只白嫩的小胳膊环抱在胸前,心中暗想:"才不要理你,Nana说人类都是坏淫。" 


    但是,小瑟瑟还是偷偷看了看小叶子:"可是肿么破,这个人类好像是个好人(小瑟瑟纯属视觉生物),我这么做是不是太过份(看到小叶子沮丧的脸小瑟瑟自责ing)?"


    "我叫瑟瑟。"小瑟瑟趴在水缸的玻璃沿上害羞地说出一句话又回到水中。


    小叶子偷偷得意的笑了一下,趴上缸沿:"瑟瑟,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好又好,那里有好多漂亮的宝石,钻石,还有很大的很华丽的水池哦。(小叶子你肿么这么了解瑟瑟呢。╮(╯▽╰)╭)"


    在这巨大的诱惑下,瑟瑟点了点头。(瑟瑟你肿么能这么快就把自己卖了?)


人鱼篇(三)

    “小叶子,我要吃苹果。”


    “小叶子,我要那颗宝石。”


    “小叶子,要换水咯。”

  

    “小叶子...”

    

    加里安看着自家的小少爷被水缸中漂亮得不真实的小人鱼指挥得手忙脚乱,不由得哭笑不得。他的确想上前帮忙,却只得到小叶子恶狠狠的仿佛猛兽护食般的表情:“除了我,谁也不准靠近他。”


    终于忙完了,小叶子戳戳在水缸中玩得不亦乐乎的小瑟瑟:“瑟瑟,喜欢这里么?”小瑟瑟可爱的点点头,却还是傲娇的说:“除了这个水缸太小了之外,其他的都还马马虎虎啦。”


    小叶子笑了笑,俯身将小小的人鱼从水缸中抱了出来,温柔的问道:“缺水会难受么?”小瑟瑟摇摇头:“这里的空气很湿润,不会难受。”


    小叶子乐颠颠的提议:“我抱你到软软的床上讲故事你听好不好?”小瑟瑟想了想,其实他也很喜欢那个大大的华丽的床,于是点点头:“好。”


    小叶子细心的将小瑟瑟漂亮的鱼尾巴擦干净。于是,奇迹的一幕发生了,那透明的膜质体发出金色的光芒,而那鱼尾巴竟然从中间裂开渐渐化作两只可爱白嫩的人腿。


    两人都被这神奇的一幕惊呆了,小瑟瑟惊讶的抓住小叶子的衣领质问道:“你是怎么做到的,小叶子。”


    小叶子迷茫的眨巴眨巴大眼睛:“瑟瑟,你冷静一点,我也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呀。不过,这样也好,我可以带你出去玩。”


    小瑟瑟一听可以出去玩,就把疑惑抛到九霄云外,撅起红红的小嘴吻上小叶子粉嘟嘟的小脸:“小叶子,你真好。”


人鱼篇(四)

    反复几次,小叶子总算弄明白了,只要小瑟瑟的腿上不沾水就不会从人腿变回鱼尾巴。于是两人开始学走路,为出去玩做准备。


    “来,瑟瑟,小心点哦。”小叶子在一旁护着踉踉跄跄的小瑟瑟,额角尽是细细的汗珠,生怕小瑟瑟摔着。小瑟瑟板着稚嫩的小脸一步一步慢慢走着,内心却在抱着枕头打滚,呜呜呜,什么嘛,鱼尾巴比这个方便多了。走了神,小瑟瑟左脚跘着右脚华丽丽的就要摔倒了。


    小叶子连忙将这个不让人省心的小家伙抱入怀中,吻上那因为生气而撅起的红嫩嫩的小嘴:“别生气了,乖,我们去吃甜甜的糕点怎么样,今天就练到这儿了好不好?”“好。”小瑟瑟弱弱的应了一声,微微翘起了嘴角,有个人无条件的宠自己还真是幸福呢。


    可是,我可爱的小瑟瑟,你是不是把你的Ada,欧诺费尔,忘得一干二净,他为了找你可是快把海给翻了。


    欧诺费尔在发现自己最最宝贝的小瑟瑟失踪后暴跳如雷,循着小瑟瑟独有的味道追踪到了小叶子家。


    这一日,当小瑟瑟和小叶子玩的时候,欧诺费尔直接用魔法来到两人面前,二话不说抱起小瑟瑟就要走。小叶子虽然害怕,但是还是鼓起勇气:“不准伤害他。”


    小瑟瑟知道自己闯了祸,哽哽咽咽的抽泣着:“呜呜呜...小叶子,他是我的Ada。”


    欧诺费尔心疼极了,安慰着小瑟瑟:“瑟瑟,人鱼是永生不死的魔法生物,那个人类是没有办法永远陪着你的。”


    “谁说的,我家少爷也是魔法生物好不好。”加里安推门而入,完全无视了欧诺费尔的魔法阵。


    加里安看看可怜兮兮的两个小家伙,伸出手在小叶子头顶一抚而过,只见小叶子头上多出了两只软软的毛茸茸的耳朵:“少爷早就觉醒了远古犬神的血脉,自然也是永生不死。”


    欧诺费尔看着眼前惊奇的一幕,大吼:“作者,你给我出来,着金手指开的也太明显了吧,为什么我家孩子就一定得被这个小伙拐骗?!!”


    作者君闪出,做了个鬼脸:“嘿嘿,莱瑟王道嘛,更何况甜甜的萌番不需要理由,快把你的儿子嫁出去吧,小叶子会无比疼爱他的。”


评论 ( 4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