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莱瑟】祭司篇 第十三章

    “这次的历险如何,得到你所想要知道的事情了吗?”瑟兰迪尔随意的坐了下来,话语间更多的是一种漫不经心,但是,他的确是在等着莱戈拉斯的回归,这段时间的相处,莱戈拉斯这个聪明的弟子还是在他的心中占据了一份空间,而在意在某些时候和关心总是分不开的。


    莱戈拉斯此时却没有了询问的欲望,他无比清晰的看清了自己此时此刻的想法和期盼,他对瑟兰迪尔的感情,远远不是他所想的那般简单,占有只是一部分,更重要的是一种可以称得上是爱情的情感,希望可以得到回应,这种感觉比任何时候都要来得强烈。


    “瑟兰迪尔,我想我爱上了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可以在你的人生之中占据一席之地么?”头脑一发热,莱戈拉斯便顺从着自己的心意将自己的爱意表达了出来,此时此刻的他颇有一种今宵有酒今宵醉的冒险精神。


    瑟兰迪尔没有想到会得到这样的回应,他微微抬眸看向莱戈拉斯,眸中刚起的寒意在看到莱戈拉斯眼眸之中的紧张和无措的时候就这么消散了。


    两人默默对视了许久,直到莱戈拉斯再次低下了头,带上一身垂头丧气的气息的时候,瑟兰迪尔才轻笑出声,他被这个年轻人的勇气打动了,他向来都很是看好莱戈拉斯,因为这个人总是给他一种可以拥有无限可能的感觉。


    “这就是你想要告诉我的全部事情么?”瑟兰迪尔并没有回应好或是不好,而是轻声询问道,他早就知道神秘人已经告诉莱戈拉斯的一切的话语,因为这些话在他还是继承人的时候便听过一遍,对于那个人所经历的事情,他总是觉得自己没有置喙的必要,毕竟,每一个的人生还是需要自己去走完。


    瑟兰迪尔没有办法去知晓莱戈拉斯现在内心的想法,所以,他想要问清楚,莱戈拉斯真的想明白了么,真的没有什么想要问他的吗!


    莱戈拉斯被瑟兰迪尔的声音从地狱拉回天堂,他嘴角挂起瑟兰迪尔最喜欢的笑容,就那么对上瑟兰迪尔的眼眸,话语之中是说不出来的轻松和愉悦:“这便是全部。瑟兰迪尔,我是你的继任者,自然不会偏听偏信,我所认知的事情必须是由我自己来判断。”


    瑟兰迪尔站起身,走到莱戈拉斯的对面,他微微抬手,然后翘起一边的唇角,居高临下的说道:“既然是这样,那么便给你一个机会。”


    嘴角的笑意怎么也掩饰不住,莱戈拉斯此时只想要要抱着眼前的人将他紧紧拥入怀中,但是他最后只是握住瑟兰迪尔伸到他眼前的手,如获至宝的轻握着那精致白皙的四指,然后低下头虔诚的吻上那象征着权力和地位的戒指,话语微微带着几分颤抖:“谢谢你,瑟兰迪尔,让我有机会可以站在你的身边。”


    被莱戈拉斯所表现出来的卑微感震惊,瑟兰迪尔冰蓝色的眼眸微微一沉,他低下头吻上莱戈拉斯苍白的薄唇,虽然只是轻轻一触,却让莱戈拉斯瞪大了眼眸。


    看着莱戈拉斯僵硬了的身子,瑟兰迪尔心情颇好的笑出了声:“既然是站在我的身边,那么便不要如此作态。”


    试探性的伸出手触摸上瑟兰迪尔的肩膀,那手心在触及到那丝滑的衣料之时已经控制不住的颤抖起来,就像是触碰到一个美梦一般,他手上轻轻用力,将瑟兰迪尔拥入自己的怀中。


    手臂轻轻下滑直至揽住那纤韧的腰身,莱戈拉斯只觉得鼻息间满是瑟兰迪尔特有的清冷气息,心倒反而平静了下来,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感充盈于心间,他满足的喟叹了一声,终于明白了他人嘴中的爱情,生死相许也不过尔尔。


    关系的打破与建立只需要轻轻的一个点头,却花费了莱戈拉斯全部的精力与希冀,他侧首看向瑟兰迪尔,却迟疑了几分,那淡漠的冰蓝之中他无从查找那抹温情,但是,相贴契合的身形已经是全部的说明。


    默默趴在莱戈拉斯的怀中,从胸膛相贴处传来的温暖和心跳让瑟兰迪尔心下一柔,虽然他不知道莱戈拉斯是不是抱着必死的决心来换这段感情,但是他不会违背自己的本心,毕竟,在莱戈拉斯开口询问的那一瞬间,他便听到自己的心在说好。


    顺心而为本就是祭司一人的专属权力,瑟兰迪尔也不屑于去寻求一个原由,既然他的心告诉他,他并不是对莱戈拉斯无动于衷,那么,接受这炙热的爱意,去应和也就无可厚非了。


    莱戈拉斯不愿意放开瑟兰迪尔,于是将人轻轻抱起,带着他坐上一边的床沿,注视着怀中人精致绝美的面容,莱戈拉斯的眼眸之中一派痴迷之色,他伸出手轻轻捋着瑟兰迪尔柔顺的发丝,对那绝佳的触感爱不释手,他轻轻吻上瑟兰迪尔微凉的发丝,轻声说道:“为什么会答应我,瑟兰迪尔,你真的懂我要的是什么么?”


    虽然心下狂喜,但是莱戈拉斯还是不愿意瑟兰迪尔受半点委屈,他在想,若是瑟兰迪尔不懂,那么,他便会慢慢教他什么叫做情意相许。


    瑟兰迪尔听到这个问题只觉得好笑,他虽然自幼便被带入了神殿,但是并非是不懂人事,他伸出手捏住莱戈拉斯的下颔将他的脸钳到眼前,明明是窝在莱戈拉斯怀中,气势却稳居上风:“顺心而为罢了!莱戈拉斯,你想要的只要你能掠夺得到,那么便是属于你的,自古以来,古大陆的规矩便是如此,不是么?”


    莱戈拉斯先是一愣,然后嘴角挂起了一抹势在必得的笑意,他顺着瑟兰迪尔手上的力度低下头吻上瑟兰迪尔的眉心:“的确如此,是我想得太多了。”


评论
热度 ( 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