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莱瑟】万圣节篇 下

   莱戈拉斯心疼了,立马抱起小身子都在打颤的小家伙:“好了好了,是Ada害怕了,我们回去好不好?”


    依照往常的惯例,在这种情况下,傲娇的小瑟兰迪尔自然是顺着台阶下了,但是没有想到,这一次,小家伙毅然决然的摇了摇头,挣扎着想要落地。


    莱戈拉斯微微叹了一口气,将瑟兰迪尔放了下来,然后牵住小精灵软绵绵的小手:“那好,要抓紧Ada的手哟,还有,这些小东西都是不会伤害春天的!”


    瑟兰迪尔乖巧的点点头,抓住了莱戈拉斯的手,小小的手心都带着些许的汗湿,亦步亦趋的跟着小步走着的莱戈拉斯。


    父子俩在这里不紧不慢的走着路聊着天,倒是让早就在屋内窗口偷窥着的众人心下焦急,怎么还不到,怎么还不到呀!


    过了一会儿,两人终于到了第一户人家,莱戈拉赛推推瑟兰迪尔的小后背,浅笑着示意瑟兰迪尔去敲门。


    瑟兰迪尔紧张的点点小脑袋,松开了莱戈拉斯的手,很是乖巧的一步一步迈上并不是很高的台阶,然后深深吸了一口气,敲了敲门。


    屋主人很是快速的打开了门,一个穿着哥特衣物的猫女带着温柔的笑意出现在门口,一双水眸在见到瑟兰迪尔的一瞬就瞪大了,就差没变成爱心的形状了。


    这位女精灵很是母性大发的蹲下身子,摸上小精灵绒绒的泛银金发,笑得很是温柔,和身上浓艳的装束一点也不配,但是却有一种奇妙的美感。


    也许是女精灵的举动让小精灵放下了戒心,瑟兰迪尔提着小篮子的小手捏紧了篮子,然后抬起头看向这位猫女,小小的唇瓣微微张开,软糯的声音流溢而出:“trick or treat!”


    女精灵只觉得眼前的小精灵就是一个小天使,那雪色的小绢衣蓬蓬的,再加上头上淡紫色的花环,还有身后黑色的小翅膀,简直让人的心都要化了。


    本来精灵的幼儿就很可爱了,再加上这可爱的装束更是好像一个精致的娃娃,而瑟兰迪尔的容貌在小精灵中也是无人能出其右的,他的肌肤似雪一般的白皙莹润,脸颊上却带着健康的红润,就好似一个小苹果一般让人只想要咬一口,偌大的苍蓝色眸子水汪汪的好似会说话一样分外可爱,殷红的菱形唇瓣微微翘起好似新开的林花一般好似抹了蜜一般很是诱人!


    女精灵捧着心口,从旁边取过一个小罐子,将里面的糖果一股脑够倒给了瑟兰迪尔。


    “谢谢!”瑟兰迪尔对着猫女绽开一个甜美的笑意,然后转身跑向了莱戈拉斯,中途还不忘给这位好心动的女精灵摇摇手,说一声再见。


    看着门口彻底被萌到了的女精灵,莱戈拉斯也不得不感叹自己Ada小时候杀伤力的巨大,然后牵起小精灵的手:“我们去下一家吧!”


    “嗯!”第一次的成功让小精灵眉眼间都带着可爱的笑意,先前的害怕也不知跑到了哪里,很是欢乐的哼起了昆雅语的歌曲。


    莱戈拉斯眸色一柔,嘴角也带上了笑意,突地却是神色一凝,这才刚去了一家,篮子就装了一半,后面自己还不得被这糖果给埋了,失策,早知道应该规定每家只能给几个意思意思就行了才对!


     看着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陷入糖果危机的瑟兰迪尔,莱戈拉斯微微叹了一口气,算了,大不了用魔法阵直接将装满的糖果传送回去!


    接着去的几家也大同小异,有了瑟兰迪尔这个人见人爱的小精灵,自然是宾主皆欢!


    到了下一家,只见那小小的庭院之内并没有装饰什么吓人的东西,只是在一团团绑上了各色缎带的植物旁边摆上了一个个憨态可掬的南瓜灯。


    看着这可爱的南瓜灯,瑟兰迪尔苍蓝色的大眼睛一下子就亮了,小小的唇瓣绽开分外惊喜的笑容,一下子就松开了莱戈拉斯的手,三两步跑上了台阶,敲敲门:“加加,开门,小春天来要糖了!”


    莱戈拉斯在后面看着自家小春天兴奋的样子,只觉得心下酸涩,恨不得一瓶一瓶的醋往嘴里灌,不满的瘪瘪嘴。


    加里安也早就等着自己的小王子殿下,早就在门口等着了,却按捺住心中的急切,直到瑟兰迪尔敲了门才慢悠悠的打开门,然后蹲下身抱起那小小的一团,鼻息之间一股淡淡的奶香分外好闻,不由得微微一笑:“哎呀,我的小王子殿下来了,今天打扮得真好看!”

    瑟兰迪尔不好意思的捏着自己的衣角,小脸上带着淡淡的红晕:“真的吗,是Ada挑的!Ada还挑了好多好多衣服,我也换了好多件,最后实在不知道还要换多久就选了这一件!”


    加里安听出了小精灵软糯语气中的委屈,狠狠瞪了莱戈拉斯一眼,却发现今天的陛下的装扮倒是素净,却是分外的合适。


    只见,莱戈拉斯一身纯黑的紧身长袍,袖口,领口都用深紫的锦线绣上精致的暗纹,尖尖的耳朵,华丽的礼帽,再加上在暗影中显得分外白皙的脸颊,怎么看怎么像一个带着忧郁气息的贵族吸血鬼。


    而此时此刻,正在忧郁着的莱戈拉斯抬起头,看向自己今生的宿敌,瑟兰迪尔分外喜欢和亲近的“加加”,咬着嘴角的尖牙的同时也不得不心下感叹,加里安还真是会讨小孩子欢心。


    原来,今天的加里安一改自己先前的简洁风,将南瓜灯的元素融入了自己的服饰之中,一身暗紫的长袍,腰上却印上了一个可爱的南瓜头,暗色的扣子也是一个个的小南瓜,手上还分外应景的托着一个南瓜做的糖罐,就像是游乐场中最得孩子们欢心的吉祥物。


    瑟兰迪尔见自己最喜欢的两个人直直的看着对方没有搭理自己,很是不满的鼓起了小脸,揪上加里安的脸颊,让加里安将视线放回他的身上,然后分外不满的举起手中的小篮子:“糖果!”


    加里安忍俊不禁,却是将糖罐藏到了身后,然后摇摇头:“小春天还没有说那句话呢!”


    瑟兰迪尔不满的瞪大了双眸,然后很是心不甘情不愿的说道:“trick or treat!”


    “真乖,小春天,来亲一个!”加里安故意狠狠mua了一下瑟兰迪尔粉嫩的小脸,然后看着自家的陛下在一旁干跳脚,然后很是大方的将糖全部倒进了瑟兰迪尔已经变成了无底洞的小篮子。


    加里安放小精灵下来,然后帮小精灵摆正了头上的花环,拍拍小精灵的小脑袋:“好了,我也不占用小春天的时间了,后面还有很多人在等着小春天呢!”


    “嗯!加加,拜拜,明天见!”瑟兰迪尔完全不知道自己的Ada已经在一旁委屈的咬着小手帕了,只是很天然呆的对着加里安挥挥小手,然后跑回莱戈拉斯的身边。


    莱戈拉斯这才满血复活,蹲下身,直视向瑟兰迪尔带着疑惑的苍蓝色眼眸,很是郑重的问道:“小春天,你说,Ada和加里安的装扮,你更喜欢谁的?”


    瑟兰迪尔想了想,然后绽开了甜美的笑容:“当然是Ada的咯!”


     莱戈拉斯一听这个话,心中只觉得百花盛开,人生都重新有了意义,然后站起身来,牵起瑟兰迪尔的小手:“那好,我们去下一家!”


    “好!”瑟兰迪尔抬头望望莱戈拉斯的背影,心下疑惑,Ada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呢,虽然我更喜欢加加的装扮,但是Ada比加加长得好看穿什么都很好看,更何况,Ada的衣服还是我自己选的,当然是更喜欢咯!


    将偌大的幽暗森林转了一个遍,瑟兰迪尔早就没有了刚开始的兴奋了,软软的趴在莱戈拉斯的怀中,再也不打算走路了,很是疲倦的用肉肉的下手捂着小嘴打着哈欠。


    莱戈拉斯看看在自己怀中点着小脑袋快要睡着了的瑟兰迪尔,心下微微一软,脱下自己身后的披风将小小的精灵整个包了起来,然后贴心的有节奏的轻轻拍着瑟兰迪尔的后背,哼起了动听的安眠曲。


    瑟兰迪尔本来不打算一个人丢下莱戈拉斯睡着的,但是再这么舒适温暖的环境中,还是渐渐陷入了梦香。


    莱戈拉斯推开寝殿的大门,走到床边,将小小的精灵放到床上,然后去浴室里打了一盆水,帮小精灵脱下衣服,擦擦身体,然后取过一边的软布睡衣帮瑟兰迪尔穿上。


    瑟兰迪尔迷迷糊糊半睁开眸子,透过浓密的睫毛看向莱戈拉斯,软软的叫了一声:“Ada!”


    “乖,睡吧,Ada去洗一下马上就回来!”莱戈拉斯将穿好衣服就立马缩成一团的瑟兰迪尔放到被子中,然后俯身吻上瑟兰迪尔的眉心,声音很是温柔。


    “嗯!”瑟兰迪尔小鼻子微微一耸,一个轻软的音节就逃了出来,那双打着架的眼睛轻轻阖上了,只是一会儿就再度睡着了。


    莱戈拉斯俯身看着那纯美的睡颜,想想今天小家伙高兴的模样,突然觉得这万圣节也是一个好日子了,可以长久的进行下去,只不过一些细节方面还是需要做一些修改的!


    莱戈拉斯走到桌子边将自己拟写的计划写了下来,然后转身去浴室了。


    洗好了之后,莱戈拉斯回到了床边,轻轻上了床,将在被子中蜷成一个小虾球的瑟兰迪尔抱入怀中,闻着那淡淡的奶香带着满足的笑意陷入了睡梦之中。


评论 ( 7 )
热度 ( 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