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莱瑟】尽我之辛,补你之殇 第一百五十五章 相许的心意

    莱戈拉斯自然没有错过瑟兰迪尔递过来的每一个眼神和表情,但是他故意装作不知道放任自己沉浸在这美好的甜蜜感觉之中,他小心的亲吻着那两瓣嫩红,用舌尖细细描绘那精致的唇形,这才慢慢结束了这带着炙热气息的亲吻,不是他不想现在就拥有瑟兰迪尔,只是瑟兰迪尔所表现出的不愿让他退了步,他是他最珍视的存在,哪里舍得让他受安分委屈。


    这太过浓烈的吻让瑟兰迪尔呼吸困难,有一种呼吸都被夺走了的错觉,就这么任由莱戈拉斯强势的掌控了所有的主权,直到唇齿分开之后才慢慢恢复了神志,这才手上一用劲推开温柔的看着他的莱戈拉斯,修长的身子终于挣开了束缚,穿着长靴的脚也终于踏上了地面。


    理智回笼,瑟兰迪尔现在彻底的红了脸,他还记得那时那几个路过精灵震惊的眸色,不过,他还是强自镇定了下来,在一次次告诉自己这些事情在情侣之间在正常不过了之后,瑟兰迪尔冷声说道:“不许你再靠过来,莱戈拉斯,这是命令!”


    虽然有逃避的嫌疑,但是站稳了脚没有落荒而逃已经是瑟兰迪尔的进步了,自他出生以来,就从来没有谁会如莱戈拉斯这般强势待他,侵犯他的底线,不过,瑟兰迪尔现在也不得不惊讶,似乎,在面对莱戈拉斯的时候,他的这些底线都没有什么作用。


    “瑟兰,不要生气!你告诉我,我哪里错了,我都改,好不好?”莱戈拉斯看着瑟兰迪尔面无表情的命令着自己,脸上没带上什么情绪和红晕,但是耳尖上的胭脂色却无法掩藏,就这么赤裸裸的展现在他眼里,让他心下柔软,觉得瑟兰德尔实在是太过可爱了,所以,他少有的想要逗逗他,就故意装着一副无辜的模样说着自己对一切都不清楚。


    瑟兰迪尔没有错过莱戈拉斯眼中一闪而过的捉狭之色,微微转过身子,太高了下颔:“我并没有生气,只是懒得搭理你,最近,你似乎太闲了些!”


    赤裸裸的威胁让莱戈拉斯想起了曾经暗无天日的被压在如山一般的公文下面超生不能的岁月,默默的打了一个冷战,立马端正了态度,哪里还敢撩拨着密林生物链的至高存在,几步小跑到瑟兰迪尔面前,然后在那冰冷的视线下后退了半步,讨好道:“瑟兰,我们现在出去在森林里逛逛怎么样,我正好要给你一个惊喜!”


    瑟兰迪尔对莱戈拉斯强行变换风格的爱好已经习惯了,所以他很是淡定的瞥了莱戈拉斯一眼,嘴角带上了几分讽刺的弧度,让莱戈拉斯心下一凉:“所以,你就没有新点子了么?只是一片复制过来的花海,也能称得上是惊喜!”


    果不其然,跟随着那丝毫不减瑟兰迪尔魅力的讽刺弧度之后,莱戈拉斯接受了一小阵狂轰滥炸,直接被开出局外,但是他还是不死心的说道:“瑟兰,话不能这么说呀,那毕竟也是我的心血,还有,我可是很认真的复原了那几个我在魂瓶之中所送给你的礼物!”


    说完话,莱戈拉斯微微抬头直视向瑟兰迪尔,努力睁大那双晶蓝色的眼眸一个劲的卖萌,希望着最后的杀手锏可以扳回一局,却没有想到,瑟兰迪尔眼眸之中半点波动也没有,就好像完全无视了他一样。


    “同样的道理,曾经的礼物难道还要再送一次么,更何况,重新做的,和那曾经的,并不是同一个物体!”瑟兰迪尔其实有些不明白莱戈拉斯所在意的是什么,他的一生经历过太多,虽然他也无法做到将以往的一切抛到脑后不再回忆,但是过去的就是过去的,他不会再去眷恋些什么,怀恋归怀恋,若是把自己困在了过去,那还怎么度过这无尽的未来?


   莱戈拉斯见瑟兰迪尔又不自觉的皱起了眉,心中默默叹了一口气,虽然拥有魂瓶之中的记忆,但是现在的瑟兰迪尔和魂瓶之中完全是不同的存在,甚至和他记忆之中那个淡漠的王者也不同,不知是不是因为瑟兰迪尔那将近于消失的几千年,莱戈拉斯做不到一切都向前看,他不同于瑟兰迪尔,他的前半生没有任何波折,甚至可以说,他之所以会成长为一个合格的王者,完全是由于瑟兰迪尔的神魂破损,在这绝望和阴暗之中徘徊了几千年,他所有的棱角都被磨掉了,他的见识和性格也在时间的积累中变得睿智和从容。


    “瑟兰,你不懂,我就是靠着对你的记忆才能坚持到现在的!阿门洲是西方福地,哪怕在我得知一切生无可恋的时候都无法心碎,那凝实的灵魂让我把每一丝的痛苦都记得分外的清晰,现在想到都痛不欲生。瑟兰,你看,这地宫和曾经的密林可有半点差别,这都是我根据记忆一点一点还原的,如果你回不来,那么这些都是我的寄托!”莱戈拉斯本不想将自己的想法告诉瑟兰迪尔,因为他知道,这些事情,哪怕是他现在自己说来都心下疼痛,更何况是将这些事情告知向来疼惜他的瑟兰迪尔,还不知道瑟兰迪尔会是怎样的难过,他舍不得他难过,可是,在现在,哪怕他知道瑟兰迪尔所说的话不过是在疑惑之余的半开玩笑的嫌弃,他也无法坐而不管,这些瑟兰迪尔所说的毫无意义的东西,对他来说就是那个时候他唯一的慰藉和借以思恋瑟兰迪尔的替身。


    瑟兰迪尔沉默了,他曾经有想过,那段漫长的岁月莱戈拉斯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在魂瓶之中见到他的一瞬落泪,还在那更加漫长的以后时时刻刻无不透露出的一丝颓废和绝望。


    这连续的两次话语,虽然有“嫌弃”的成分,但是更多的是一种试探,正因为和莱戈拉斯相处的时间长了,瑟兰迪尔才越来越想知道莱戈拉斯的一切,哪怕在他记忆回笼的一瞬早就作为一个旁观者,参与了莱戈拉斯所有的记忆,但是记忆归记忆,他无法从中得知莱戈拉斯那个时候的所思所想,哪怕可以推出一二,却也无法做到感同身受,有的只是根据那灵魂契约上丝丝的联系稍稍明白,那个时候,莱戈拉斯是喜是悲。


    瑟兰迪尔伸出手扯上莱戈拉斯的衣袖,带着他走向寝殿,加快的脚步使得骑射装的衣角随着走动带起的风轻轻荡起一个优雅的弧度,接着,莱戈拉斯便听到了瑟兰迪尔仿若从梦境之中传来的声音,顺着风就这么滑入了他的耳中:“小叶子,我很高兴你会说这些话,你的一切我都想要了解,只有你了解我是不够的,不是么?”


    也许是知道莱戈拉斯习惯了迁就和不安,瑟兰迪尔的话语之中甚至少有的几分富有人情味的戏谑,以他的方式安抚着莱戈拉斯,他和他还有漫长的一生需要度过,他可不愿意莱戈拉斯一直都是一副委曲求全的模样。


    心中漫上的暖流是如此的清晰,莱戈拉斯嘴角的笑意带上了些许的感动,在魂瓶中的时候他一直都绷着自己的神经,因为他知道那并不是现实,是有限的时间与空间组成的幻境,如今到了现实,他的确不应该想魂瓶之中那样掩饰着自己,装扮成一个他想要表现出来的小叶子的模样,这些年下来,他成长了许多,也改变了许多。


    原本,他是害怕改变了的他会让瑟兰迪尔不适应,可是,当瑟兰迪尔提出想要触碰真实的他的想法的时候,他倒是真的松了一口气,他也想要把自己的一切都展现给瑟兰迪尔看,无论是阴暗不散的内心,还是扭曲骇人的情感。


    “瑟兰,我的思想再简单不过了,就是无论什么都是以你为先位,其他的都可以暂时放在后边搁置不管!”莱戈拉斯嘴角的笑意之中带上了几分暧昧,话语却依旧是一如平常的深情不减。


    瑟兰迪尔推开门带着莱戈拉斯走了进去,然后抬手关上了门,转过身子看向莱戈拉斯,冰蓝色的眼眸之中是前所未有的认真:“那你告诉我,你现在想的是什么?不准有所隐瞒,也不准断章取义!”


    莱戈拉斯笑了,他伸出手将瑟兰迪尔拉入怀中,胳膊揽着那纤韧的细腰,蓝眸注视着那片深邃的冰蓝:“瑟兰,我现在脑海之中全部是你,笑着的你,哭着的你,皱眉的你...我很感动,你如此认真的看待我和你之间的情感,努力的向我靠近,也努力的让自己适应我的亲近!同时,我也有些许的内疚,你在进步,我却畏缩不前,让你也不安了,对不起!”


    “我和你原本就是不同的存在,所思所想也不会相同,所以,你并没有什么好道歉的,我这么要求你也并不是因为你做得不够好!”瑟兰迪尔轻轻摇摇头,他不喜欢莱戈拉斯对他说对不起,更何况他并不是想要莱戈拉斯自我反省,所以他沉默了一下之后轻声解释道。


    莱戈拉斯看着如此认真的解释着自己行为的瑟兰迪尔,觉得心都快要被萌化了,正是因为知道瑟兰迪尔的寡言少语,他现在才回如此的感动,他微微靠近瑟兰迪尔,将薄唇凑到他的耳边:“瑟兰,我现在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想要完完全全的拥有你,可以么?”


    没想到莱戈拉斯这般迅速的开始实施自己的要求,瑟兰迪尔耳尖被莱戈拉斯的吐息染上了浅薄的淡红,但是他却硬生生压住自己下意识想要推开莱戈拉斯的举动,反而侧眸看向莱戈拉斯那都染上了浅红的蓝眸,似乎想要确认一下莱戈拉斯的真实想法。


    虽然先前是以“现在是白天”拒绝过莱戈拉斯一次了,但是这并不是瑟兰迪尔真正想要拒绝的原因,其实,他只是有些犹豫,这般迅疾的和莱戈拉斯确立关系真的是他想要的么,可是,此时此刻,在这种被危险感觉环绕的幽闭空间里,他扪心自问,却发现,他自己根本就不想拒绝莱戈拉斯,他和他早就心意相许,神魂上的交缠早就开始,他根本就不必在意这具身体贞洁与否。


    精灵是顺应着自然和灵魂的种族,只是瑟兰迪尔和莱戈拉斯的关系太过复杂,让作为父亲的瑟兰迪尔很难直率的顺从本心,然而,好在莱戈拉斯等待了这么久,早就忘了矜持的所在,倒也可以逼迫着瑟兰迪尔不再去纠结那些事情。


    低头沉默代表着默许,莱戈拉斯很是明白这位王者的矜持,他知道,在现在这种情况下,瑟兰迪尔点头应许已然是极限,要让这位精灵王说出愿意两个字恐怕比登天还难。


    嘴角泛开一缕笑意,莱戈拉斯轻轻凑近了瑟兰迪尔的侧脸,在那玉白的肌肤上轻轻的落下一吻,然后伸手抬起那微微低下的头,温柔的说道:“既然瑟兰什么都不说,那么我自以为瑟兰是答应了!”


   这么说着,莱戈拉斯微微前倾着身子,手臂一用力将瑟兰迪尔横抱而起,带着他走向房屋深处的床铺。


    心突然就慌了,瑟兰迪尔不由自主的皱起了眉,然后又强自松开,他抬头看向莱戈拉斯,却只能看见莱戈拉斯那坚毅瘦削的下颔,眸色不由得微微一沉,这个孩子是什么时候成长成这般模样的,他可以看出他的坚韧,他可以看出他的威仪,他知道这个人早已不是他记忆之中的模样,但是这具躯体之中的灵魂却是他一直珍视到现在的珍宝。


评论
热度 ( 23 )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