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莱瑟】尽我之辛,补你之殇 第一百五十七章 小小的任性

    等到莱戈拉斯终于结束了这场索取,瑟兰迪尔已经昏睡过去很久了,他被汗浸湿的身体直到莱戈拉斯将他抱入怀中以后还是在微微发抖,那张清冷昳丽的脸也带上了几分疲惫,哪怕莱戈拉斯在为他清洗身子时的动作因为脱力有些过大也没能把他从睡梦之中惊醒。


    任劳任怨的为两人清洗了身子,莱戈拉斯抱着瑟兰迪尔上了床,将他往自己怀中拢了拢,好让他更舒服一些,还很是贴心的用手揉捏那侧腰处有些僵硬的肌肉。


    瑟兰迪尔因为腰侧的温暖微微哼了一声,而后下意识的往莱戈拉斯怀中挤了挤,低下头就这么埋在莱戈拉斯的胸口,安详乖巧的模样让莱戈拉斯一时间都舍不得移开眼。抱着心爱的人躺在床上,莱戈拉斯心中是无限的满足,这些天下来的忐忑不安与焦急烦躁全部消失,有的只是一种灵魂深处的安宁,他伸出手轻轻捋着瑟兰迪尔垂到脸侧的泛银金发,爱怜的把怀中的精灵抱紧,这才慢慢阖上双眸。


    陷入梦香之前,莱戈拉斯迷迷糊糊的想着,这感觉实在是太过美好了,不过瑟兰一定会生气的,但是,哪怕瑟兰第二天要杀了我,我也心满意足了。


    虽然心中做了充足的准备,但是第二天一大早,当莱戈拉斯因为颈侧的凉意从美梦中苏醒的时候却还是出了一身冷汗。原来,在莱戈拉斯睁开眼睛之后,第一眼看到的便是瑟兰迪尔那冰冷到让他不经意打了一个寒战的眼神,而后便发现,瑟兰迪尔竟然把他压在身下,还拿了一把匕首抵到他的侧颈,锋利的寒芒环绕在颈部,实在不是什么美好的事情。


    “那个,瑟兰,这是什么情况呀?”莱戈拉斯虽然知道瑟兰迪尔不会伤害他,但是想想自己昨天过分的举动,还是有些害怕瑟兰迪尔会真的给他一刀。


    瑟兰迪尔嘴角带上几分讽刺的笑意,声音之中带上了冰冷的淡漠:“如你所见,我正在想从哪里下刀比较好!”


    莱戈拉斯听着瑟兰迪尔的话语,只觉得心都凉了半截,他讪讪一笑,嘴角都快要抽搐了:“瑟兰,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怎么惩罚我都可以,所以,可不可以先把匕首挪开?”


    “你害怕了?”瑟兰迪尔终于有些解气了,当然,他是不会真的要把莱戈拉斯怎么样,只是他真的有些生气了,昨天晚上他已经说不要了,可是这个小混蛋还是不愿意停下来,弄得他现在都觉得双腿发软站也站不起来。由于现在的瑟兰迪尔恢复力很是惊人,所以他精神上的疲惫一下子就修整好了,反而在莱戈拉斯醒来之前就醒了过来,才刚从黑甜之中挣脱就看见莱戈拉斯在自己面前放大了的俊脸,看着他睡得这么好的样子气就不打一处来,他现在腰酸背痛腿也发软,可是这家伙却明显一点事情也没有,嘴角还是餍足的笑意。


    深深吸了几口气,瑟兰迪尔冷下脸来,本来他的确是无所谓这情事上的上下,也顺着莱戈拉斯的心意让出了主位,可是,这并代表他不介意莱戈拉斯如此无法无天的举动,随手从枕头里抽出一把习惯性防身的匕首,瑟兰迪尔趴到莱戈拉斯的身上,用寒刃比着莱戈拉斯的颈部,心中默想,虽然不会真的伤你,但是吓一吓你也是可以的,也好过让你这么的得意忘形。


    “嗯,瑟兰,真的好吓人,虽然我昨天有些过分了,但是你也不应该这么大反应呀,下次不说不要我绝对听话!”莱戈拉斯见瑟兰迪尔冷着脸拿着匕首在他脖子上晃啊晃的,心中就明白瑟兰迪尔是闹小别扭了,心中不由得一软,一边暗自想着生气的瑟兰也好可爱,一边还不怕死的逗弄着瑟兰迪尔,眼角眉梢都鲜活起来,明显一点也不害怕要害处的危险。


    瑟兰迪尔见状哪里还不明白莱戈拉斯是在逗他,心中更是不郁,长腿一伸直接把根本就没设防的莱戈拉斯踢了下去,然后慵懒的拉了拉一旁的被子盖到身上,轻轻挑了挑一边的眉梢,冷声道:“既然知道错了,这几天就不要出现在我面前!我想,最为精灵王,总是会有许多事情需要处理!”


    话语刚落下,殿外边传来了敲门声,而后便是加里安的声音,“陛下,您和瑟兰迪尔陛下起了么?”


    瑟兰迪尔扫了一眼身上只穿了一件薄薄的睡袍的莱戈拉斯,又看了看他一脸讨好的笑意,心中顿时明朗了一些,他抬高了声音:“加里安,莱戈拉斯会准时到场的!”


    听着脚步声的远去,莱戈拉斯这才从地上站起来,三两步走到床边,本来想上床,却被瑟兰迪尔冷冷的扫了一眼,只好可怜兮兮的趴在床沿上只露出一双晶蓝色的眸子可怜兮兮的看着瑟兰迪尔。


    瑟兰迪尔顺势转了个身,明显不想搭理莱戈拉斯,齐腰的长发在床铺之上铺散开来,好似世上最美丽的星光,单薄的身子被薄被盖着,散发着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息。


    莱戈拉斯望而却步,但是这么离开他又不甘心,所以他用委屈极了的语气说道:“瑟兰,你不理我可以,可是不能不起床吃饭呀!”


     瑟兰迪尔知道这是莱戈拉斯在装可怜,但是行还是软了,他动了动腿,还是虚软得无法起身,可是,就这么原谅莱戈拉斯他又不甘心,只能冷声道:“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可以让精灵王亲自照顾呢?”


    因为看不见瑟兰迪尔的表情,莱戈拉斯也摸不准瑟兰迪尔到底解气了没有,但是肯说话就让他很心满意足了,这点小事自然是忙不迭的应了下来,急着性子取过一旁的衣服换上就跑了出去。





    瑟兰迪尔等那脚步声在耳畔变得微不可闻,这才转过了身子,微微撑起身子坐好,双腿传来的酸麻的感觉让他不经意的皱起了眉,心中又是狠狠记了莱戈拉斯一笔,觉得刚才搭理他实在太便宜他了。


    虽然心中明白莱戈拉斯是太激动才会伤着他,但是因为这种原因起不了床让瑟兰迪尔面子上实在挂不住,所以这怒火也只有可能子啊恢复之后才有可能消散呀!


    终于把自己心心念念的爱人吃到嘴,莱戈拉斯这几天心情极好,除却瑟兰迪尔醒来后不搭理他之外,一切的一切都让他总算知道了一些永生的好处,有什么事情能比和自己相爱的人共度永生来得幸福呢?


    经过了两三天的冷战,莱戈拉斯如往常一般来到了寝殿门口,他实在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瑟兰迪尔都是把自己关在寝殿之中,也不准他近身,也不准他晚上回这里睡觉,就好像要隔离自己一样,但是好在瑟兰迪尔还是会很给面子的吃掉他端来的食物,让他可以稍稍放心一些。


    可是,瑟兰迪尔这种闭门不出的状态还是让莱戈拉斯无法全然放心,他担心瑟兰迪尔的身体出了什么他所不知的状况,所以这几天都在找可以靠近瑟兰迪尔的方法。


    与此同时,草草解决了午餐,看着莱戈拉斯一脸我现在忙完了,所以可不可以留下来陪你的请求表情,瑟兰迪尔有些头痛了,他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下来,他的腿竟然一直没有恢复,虽然他已经好好的让它们休息了,但是却没有什么进展,就比如昨天晚上,他想要下床却一下子跌到了,双腿更是麻得动不了,比之前还严重。


    瑟兰迪尔知道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他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现在他唯一可以叫来帮忙的就是莱戈拉斯,可是他又不想开口让莱戈拉斯知道他当时赶他走,是因为自己下不来床觉得掉了面子。


    莱戈拉斯偷眼看见瑟兰迪尔在发呆,心下一动,上前拉住瑟兰迪尔的胳膊把他往自己这边一带,霸道的揽住那纤韧的细腰,直接让瑟兰迪尔坐到他的腿上。


    “嗯~”一下子没注意,瑟兰迪尔就这么被莱戈拉斯拉了过去,保持着不动的双腿被带得一动,刺骨的酸麻就传了过来,让他不由得皱紧了眉,闷哼了一声。


    “瑟兰,你怎么了,哪里难受?”发觉瑟兰迪尔一动也不敢动的被自己揽在怀中,还一脸不舒服的样子,莱戈拉斯心疼坏了,立马上下其手想要检查出来瑟兰迪尔哪里不舒服。


    “腿!”被莱戈拉斯在身上摸来摸去,瑟兰迪尔突然觉得自己这几天完全是子啊庸人自扰,嘴角不由得带上了浅浅的笑意,小声提醒莱戈拉斯。


    莱戈拉斯那极好的听力自然不会错过瑟兰迪尔的声音,他修长的手立马挪到瑟兰迪尔有些僵硬的腿上,才轻轻一碰便见瑟兰迪尔再次皱起了眉,一时只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原来,这种情况只要忍着痛好好按摩一下就会好了,可是瑟兰迪尔因为碰一下就会痛也就静养着,反而越来越严重了。


    “瑟兰,你怎么能和自己的身体过不去呢,下一次不要这样了,好不好?我会担心的!”莱戈拉斯轻声哄着瑟兰迪尔,慢慢为这双美腿按着摩,微微低下头吻上瑟兰迪尔的额角。


    知道自己少有的犯了傻的瑟兰迪尔微微侧过了脸,现在的他哪里还能不明白,他的腿只是有些压麻了,本来揉揉就会好,他还一直坐在床上,反而让它更严重了。


    “瑟兰,你不生气了吧!”莱戈拉斯亲昵的用侧脸蹭蹭瑟兰迪尔,然后讨好的问道,晶蓝色的眼眸一直发着亮看着瑟兰迪尔。


    这件事算是揭过了,瑟兰迪尔狠狠瞪了莱戈拉斯一眼,然后才微微抬着下颔点点头,然后子啊看到莱戈拉斯高兴得快要跳起来的样子命令道:“别发呆,这里,这里,还有这里!”


    “是,我的陛下!”莱戈拉斯爱极了瑟兰迪尔这样诱人的模样,明明心里早就软了,却嘴硬的要惩罚你,实在是太可爱了。


    两人终于结束了冷战,莱戈拉斯为瑟兰迪尔揉好了腿,然后把怀中的人儿抱紧,对上那漂亮的冰蓝:“瑟兰,我吧你已经恢复的消息告诉了祖母,她回信说想要见见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去她那里,她和祖父都很想我们!”


    因为是自作主张,莱戈拉斯说这话的时候有些忐忑,他不知道瑟兰迪尔做好了准备没有,只是他自己有些等不及了,等不及让他和瑟兰迪尔的事情公之于众!


    瑟兰迪尔见莱戈拉斯一副惴惴不安的模样,微微挑了挑眉,故意冷着脸讽刺道:“都已经成了这般局面,问我的意见还有什么用处?”

     莱戈拉斯一时有些慌神,没能看见瑟兰迪尔眸中的戏谑之色,只能低下头自我反省道:“这次的确是我不对,这本就是我们两人的事情,我不应该不和你商量!”


    “现在知道错了又有什么用,那就罚你一个人去面对Ada和Nana好了,哈哈,你说好不好呀,我的小叶子!”实在忍不住了,瑟兰迪尔刚一本正经的说了前半段话,就笑出了声,小叶子你怎么这么可爱,我怎么可能因为这点小事就生气,原本就是要去向他们寻求那一份祝福的。


    知道自己被耍了,莱戈拉斯心中只觉得一阵欢喜,能在自己怀中调皮撒娇的瑟兰迪尔实在是太过鲜活,和他记忆之中那冰冷孤傲的模样实在没办法想到一起,但是,想想,瑟兰迪尔是因为他才有了如此大的改变,他的心就剧烈的跳动起来,就好比初次心动时,不受控制的在胸腔之中跳动。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