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莱瑟】尽我之辛,补你之殇 第七十三章 忐忑与不安

    等到瑟兰迪尔醒来,已然是黄昏时分,对于这一天的记忆一直是处于一种混沌的状态,在这个时候,已经没有阳光再能射入这个洞穴之中了,但是,在瑟兰迪尔睁开双眼,视线渐渐清晰起来之后,第一眼看见的便是满架子的紫藤萝的花串,和那苍青欲滴的枝条和叶片,在这藤蔓的掩映之下,那天花板上的魔法阵好似凝聚着柔和的光芒将室内照得一片清明,恍惚想在白天一样,不由得有些愣神。


    愣愣呆了许久,瑟兰迪尔才反应过来身在何处,今日的旖旎在脑海中回放,不由分外羞赧,自己怎么能如此的...如此的...瑟兰迪尔想着自己哭泣着哀求莱戈拉斯的模样,都不知道用什么词汇来形容了,只觉得太过羞耻了,心下也不由得有些埋怨莱戈拉斯的孟浪。


    微微动了一下身子,腰间传来一阵轻轻的钝痛感,但并不是很难耐,也并不影响行动,瑟兰迪尔害羞的同时心下微微一暖,忆及睡梦中腰侧始终感受到的温热浅浅一笑。


    “Ada,您笑得真好看!”莱戈拉斯一进门便看见瑟兰迪尔绝美的笑靥,只觉得心下一阵悸动,赞美的话语就这么脱口而出。


    那笑容中褪去了淡漠和矜持,纯美而动人,美眸含笑,菱唇轻挑,往日总是带着几分冷凝的浓眉也柔和的缓和下来锐利的气势,在衬着那张举世无双的绝丽容颜,只让人心生赞叹,这真的不是专门惑人心智的存在么?


    莱戈拉斯心下感叹着,心中满满是一种满足于骄傲,如斯美人,竟然是独属于自己的,但是与此同时,他的心里也不由得危机感满满,Ada此时的样子,足以让所有人陷入疯狂,为他的笑靥付出一切!


    莱戈拉斯无比庆幸,瑟兰迪尔在别人面前永远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淡漠姿态,举手投足之间威压惊人,就好似神祇让人可望而不可即,而其他人也只注意到这位精灵王无与伦比的超强战力和极其敏锐的政治头脑,而从没有仔细去描摹这位金发精灵绝世倾城的容颜。


    瑟兰迪尔抬头看向莱戈拉斯,很是奇怪他说完一句话后就站在门口发呆,手上端着一盘水果一动也不动,俊美的脸上神色变幻不定,忽喜忽悲,一时好似很高兴嘴角挂起幸福的弧度,一时又好像很气愤,咬牙切齿间完全失去了往日的优雅从容,不由得轻轻挑了一下眉稍,轻启菱唇,本就低沉性感的声音中带上了几分干涩和黯哑,却好似小猫软绵绵的小爪子挠过心口,惹来一阵阵心动:“莱戈拉斯!”


    莱戈拉斯从自己纠结的吃干醋行为中挣脱了出来,脸上在视线触及瑟兰迪尔绝美的面容时一瞬间盈上了粲然的笑意,几步走到床榻边,坐上床沿,伸出那只空着的手抚上瑟兰迪尔精致的面容,轻轻抚过那如画的眉目,口中赞叹,话语中却带上了几分挫败感:“Ada的容貌实在是太过昳丽,眉目精致,菱唇诱人,连浑身的肌肤都是玉雪无瑕,完美到了极点!我好害怕Ada会被别人抢去了!”


    瑟兰迪尔闻言只觉得好笑,伸手掐上莱戈拉斯的脸颊,玉白的脸上满上一层红晕,心中很是无奈,这些形容并不会让他觉得被赞美了,反而还有一种很是气闷的感觉,你当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小色鬼!


    那冰蓝色的眸子流转着魅惑的淡淡华光,那微微红肿的菱唇轻启,玉白的贝齿羞赧的轻咬着下唇,这每一个目光,每一个举动都引得莱戈拉斯顿时止住了呼吸,心中暗叹着自家Ada越来越妖孽了,他现在都恨不得把瑟兰迪尔藏在这里永远不放出去了!


    瑟兰迪尔看着自家的小叶子又发了呆,不过这次明显与上次不一样,莱戈拉斯正呆呆的盯着他,晶蓝色的眸子中是在明显不过的痴迷。瑟兰迪尔这时都有了一种无语的感觉了,他伸出手在莱戈拉斯的眼前晃晃,想要把他唤醒过来,却并没有什么效果,只好重重掐了一下莱戈拉斯的脸颊:“莱戈拉斯,回神!”


    莱戈拉斯痛得一哆嗦,还真的回过神来,他这才发现自己看着自家的Ada发了呆,不由暗叹自己还真是没救了,立马端正了态度,将自己的花痴本质藏了起来,装作什么事情都不知道的样子,叉上盘中的水果送到瑟兰迪尔的唇边:“Ada饿了吧,来吃点水果吧!”


    瑟兰迪尔知道莱戈拉斯不好意思了,心下的尴尬一时间反而烟消云散了,轻轻点了个头,撑起身子,因为身上的虚软感,冰蓝色的眸子中流露出一丝不适感。


    莱戈拉斯见状连忙将手上的东西放到床侧的矮柜上,伸手将瑟兰迪尔抱了过来让他坐到自己的腿上,贴心的伸出手揉着瑟兰迪尔的腰,脸上一副很是得意的模样。


    瑟兰迪尔心下觉得搞笑,小叶子,你这表情是什么意思呢,轻轻咳了一声,将莱戈拉斯再次游历的神识引了过来,小声说道:“叶子,我好渴!!”


    莱戈拉斯立马殷情极了的端着水杯,笑眯眯的看着瑟兰迪尔:“Ada,来,喝水!”


    瑟兰迪尔就着莱戈拉斯的手将一杯水喝了下去,然后很是配合的吃了几口水果,这才有时间好好环顾一下四周,好好欣赏了一下这空旷的浴室,抬起头看看头顶开得极盛的带着几分水汽的紫藤萝,那深紫的颜色分外的华贵美丽,一串串的精致花朵连缀在一起,流淌成一片华丽的瀑布。瑟兰迪尔冰蓝色的眸子中印上了淡紫的色彩,使得原本美丽的眸子越发华丽动人,玉白的脸上带上了几分闲适感:“这个地方还不错,很漂亮!”


    莱戈拉斯闻言轻轻一笑,乖巧的出蹭蹭瑟兰迪尔的侧脸,将瑟兰迪尔虚软的身子牢牢护在怀中:“Ada喜欢就好,以后我们常来可好?”

    瑟兰迪尔忍俊不禁,轻轻一笑:“好啊,只要下次小叶子不要再趁着我睡着时把我带来就好!”


    莱戈拉斯轻笑出声,他轻轻吻上瑟兰迪尔仍带着几分红肿的菱唇,语气中带着几分怜惜:“嗯嗯,下次不会了,这一次只是想给Ada一个惊喜罢了!Ada,您太美了,我都不想放您出去了!”


    瑟兰迪尔伸手抚上莱戈拉斯的脸庞,软软掐了他一下,玉白的脸上染上一层薄红:“怎么话题又绕到这儿了?”


    莱戈拉斯晶蓝色的眸子直直看向瑟兰迪尔,神色中透露出一种痴迷的色彩:“Ada,您得原谅我我现在患得患失的状态,因为当一个人得到了他一直在追求的人,就会觉得在梦境中一般不真实!”


    瑟兰迪尔微微挑眉,手上的力度加大了几分,直疼得莱戈拉斯皱了眉,这才戏谑的说道:“这一次就原谅你好了,不过,现在你还觉得是梦境么?”


    莱戈拉斯哭笑不得,忙忙讨好道:“不觉得了,Ada,您最好了,最大方,最宽容,最疼我了!”


    配合着赞美的话语,莱戈拉斯眉眼含笑的撒着娇紧紧抱着瑟兰迪尔,恨不得把他深深嵌入自己的怀中,好让两人永远不会分别,然后故意夸张的绷着一张脸,像一个最最忠诚的臣子一般汇报道:“Ada,我向加里安告了假,您就在这里和我多呆几天,好不好?”


    瑟兰迪尔抵抗不了莱戈拉斯死缠烂打的攻势,无可奈何的点了点头,又引得莱戈拉斯一阵夸张的欢呼,心中也因为莱戈拉斯孩子气的举动柔和了下来,冰蓝色的眸子中也带上了几分淡淡的笑意,这样闲适的日子如果可以再长久一些该有多好!


    头一次,瑟兰迪尔真正意义上的抛开了身份和责任,只是作为一个成年精灵的灵魂伴侣和自己的爱人过着温馨甜蜜的二人世界。


    瑟兰迪尔本来以为自己已经很是清楚莱戈拉斯的一些小把戏,但是这几天来,他才发现自己以前根本没有给机会莱戈拉斯真正的展现他的恋爱技能,但是他很是享受这种被人放在心口呵护的感觉。


    好不容易让自家Ada松口答应他陪着他,莱戈拉斯心下暗暗踌躇着该如何让自家Ada牢牢记得这段独处时光,在想完几个计划之后,他觉得自己的头都有些痛了,咳咳咳,精神力用过度了。


    策划了计划,莱戈拉斯很是从容的实行着,看着瑟兰迪尔纯美的睡颜,他的眸子中满满是宠溺的深情,心中却再度犯起了花痴,Ada真的好美!


    于是乎,在第二天,瑟兰迪尔在睡梦中醒来后,面对的是大片的花海,而莱戈拉斯却不知所踪,虽然知道自己绝对不会被莱戈拉斯抛下,但是瑟兰迪尔心中还是不由自主的泛起一抹酸涩,连外面这能让他牵起以往的回忆的熟悉花海都不能让他黯淡的眼眸稍稍明亮起来。


    瑟兰迪尔静静呆了一会儿,还不见莱戈拉斯回来,连夜色都开始渐渐降临了,西沉的夕阳让河面染成一片似血的绚烂,不由心下有些担心,轻轻起身,却看见不远处的古森林在他走近的时候主动让出了一条小道,心下一惊,这条道被枝条覆盖,明显是莱戈拉斯的把戏。


    瑟兰迪尔黯淡的眼眸一时间荡起了透亮的涟漪,也顾不上整理自己的衣物,跑上了小道,顺着这笔直的道路越跑越快,虽然心下很是明白这有可能是莱戈拉斯给他准备的惊喜,但是心中想要见莱戈拉斯的想法却越演越烈,完全顾不得自己的仪态。


    就这么跑到小道的尽头,瑟兰迪尔停下脚步,直直看向路口含笑看着他的莱戈拉斯,那逆光的容颜很是俊美,带着光晕好似一抹阳光照进了瑟兰迪尔无措的内心,瑟兰迪尔突然心中有了一种委屈感,眸中也有了一种想要落泪的感觉,轻轻咬了一下下唇,望着莱戈拉斯向前走了几步,直接埋入莱戈拉斯的怀中,心下暗暗喃喃,我以为你把我丢下了!


    莱戈拉斯本来只是想给瑟兰迪尔一个惊喜,但是看着瑟兰迪尔踉跄着跑过来,然后直直看着自己走过来,绝美的脸上是他以往绝对没有见过的绝望与灰败,心下一阵阵剧痛,抱紧了怀中轻轻颤抖的微凉身子,将瑟兰迪尔横抱起来,将他整个护在怀里,微微叹了一口气:“Ada,对不起,我下次绝不会再将您一个人留下的!这次是我不好,您怎么惩罚我都行,说句话可好?您这样,我好心疼!”


    瑟兰迪尔将头埋在莱戈拉斯怀中,闷声道:“我知道你不会丢下我,但是我害怕...”


    莱戈拉斯心下化成了一滩水,他第一次如此清晰的了解到,他的Ada也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存在,也会如同他这般患得患失!


    莱戈拉斯吻上瑟兰迪尔散乱的长发,转身走到不远处他准备好的帐篷,走到里面坐上软榻,伸出手抬起瑟兰迪尔的下颔,凝望着那微微湿润的冰蓝色的眼眸,温柔的轻声安慰:“Ada,这是很正常的,因为Ada在乎我,爱我,所以才会患得患失。虽然Ada信任我,但是心里还是因为我这么久没有回去而有些担心对不对?”


    瑟兰迪尔眸子中微微一沉,莱戈拉斯完全明白他的心思呢,不由轻轻点头:“嗯!”


    莱戈拉斯轻笑出声,Ada您这么诚实的样子好可爱,但是他也知道自己这一次太过冒进了,吻上瑟兰迪尔微蜷的长睫:“Ada,虽然我很开心Ada如此在乎我,但是我也不得不要生Ada的气!”


评论 ( 21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