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莱瑟】尽我之辛,补你之殇 第五十六章 副CP的凑对

    正当加里安纠结的时候,他的目光触及到窗口那盆花,突然间有了一个主意!


    几步走到窗边,加里安微微俯下身子,直视这盆象征着他和林迪尔友谊的花卉,像一个青涩的少年一般数着叶片:“看,不看,看,不看...”


    从根部数起,一直数到枝梢,就这么数到了最后一片叶子:“看!!”


    加里安轻轻点点头,脸上不动声色,心下却很是满意这个结果,他转身回到桌边,选出一封信拆开,取出厚厚的信纸展开,带着些许凌乱潦草完全不同于之前寄来的信上那规整的精灵文的字迹映入眼帘。

    

    才看了不过三行,便让加里安彻底红了脸,那寄带着相思的直白语言和那言辞中透露而出的深深情谊让他感到些许的尴尬之余,心下却也是十分欢喜。


    混乱间将信纸倒扣到桌子上,加里安忙忙像一个做错了事的小孩将这叠厚厚的信纸重新塞回了信封之中。


    加里安看看手中的心,突然像被烫了手一般将信丢到桌子上,转身回到床上盖好被子,睡觉睡觉,我什么也没有看到!这么自我安慰着,加里安用被子蒙住了头,发出一声小声的抱怨,啊,这让我明天还怎么面对林迪尔呀!!


    然而,就算加里安再怎么不愿意见到林迪尔,时间还是那么自然而然的沿着既定的轨道滴答滴答走着。


    所以,当清晨到来,门扉轻响,在加里安打开门后,林迪尔就那么自然而然的出现在已经睡迷糊将事情忘得差不多的他的面前。


    “请进,啊不,等一会儿!”后知后觉的加里安忙忙转身想要去收拾桌上散乱的信件,却忘了关上门!


    林迪尔好笑的看着仅穿了一件睡袍的加里安难得的混乱模样,只觉得实在是可爱极了,好心的出声道:“需要我帮忙吗?”


    “啊,你怎么进来了?”发现林迪尔不仅进了屋还好整以暇的看了自己好久,加里安彻底慌了神,忙忙将手上不知该藏到哪儿的信藏到身后,“呵呵,不需要帮忙,你先坐着,呵呵,我去泡茶!”加里安这么说着,还后退了几步,表示他真的准备去泡茶。


    “不用那么麻烦,我只是想来找你聊聊天。而且,现在最重要的不适泡茶,你是不是应该先去换一件衣服。”林迪尔看着加里安一副慌乱的小松鼠的模样就不由得想逗逗他。


    加里安闻言低头一看彻底闹了个大红脸,手上一松,信件掉到了地上。


    林迪尔依声看去,脸上淡定的表情顿时僵住了,他轻皱起了眉头问道:“你看了么?”


    加里安低下头大幅度的摇摇头,似乎这样便可以加大可信度一般,还十分画蛇添足的拜拜双手,焦急的解释:“我真的只看了一个开头,不骗你,我不是故意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林迪尔反而想通了,他站起身来走了过去捡起了信件,又拉着低着头的加里安坐下,微微一笑:“既然己经到了你的手上,你便看吧,这些都是我想说给你听的话,却因为没能鼓起勇气而藏了起来。这次,倒是也是一个天赐的机会,让你可以明白我的心意!”


    加里安闻言抬起头看向林迪尔,在看到那双墨色的瞳仁时轻轻点头,再次打开信件看了起来,三封长信一字不漏的看下来花费了些许时间。


    林迪尔见加里安放下信件,也不等加里安说什么,就那么顺势单膝下跪,一手握住加里安的手,一手捂上胸口,就这么直视向加里安的眼眸,微笑着开口说道:“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有相同的心思,但是,我的确是从看见你的第一眼起便爱上了你!这是我有生以来的第一次,我也可以肯定这将变成最后一次。当然,我也分外珍视和你的友谊,那种心意相通的满足感实在让人不忍舍弃!那么,你愿意么,成为我今生唯一的知己和伴侣?”


    林迪尔顿了顿,看着那双美丽眸子中闪现的吃惊之色,轻笑着加了一句:“加里安,你愿意给我一次机会,加入你的人生么?”


    加里安没想到林迪尔就这么将最最现实的问题表到了他的面前,他轻轻咬咬下唇,强迫自己直视林迪尔诚恳的眼眸,只觉得自己快要沉陷入那片纯粹的漆黑之中了,吞吐再三才在林迪尔愈发期待的目光中说:“其实,我也很喜欢你,当然了,并不是朋友间的喜欢,而是对待灵魂一直期待的另一半的喜欢。我真的很开心你也喜欢我,起码这表明我并不是单相思,不是一个人在痛苦。但是,...但是,我想你也很清楚,我们并没有任性的资格,不是么?”


    林迪尔闻言欣喜若狂,在听完加里安的顾虑时却笑了:“我并不在乎我们两人会长时间的分隔两地,因为精灵的生命是无尽的!在离别的日子里思念你,在相聚的时候抱紧你,不浪费每一丝每一毫时间的陪着你,我便心满意足了!”


    加里安心下震动,也不由得绽开笑颜:“而且,我们可以写信!”


    两人相视一笑,从朋友变成伴侣就在这瞬间达成,林迪尔取过一边柜子上的木梳,走到加里安身后梳上那柔顺的美丽长发,那精致的发丝在琥珀灯的掩映下反射着夺目的红色。


    渐渐的,零碎的阳光从地宫的穹顶挥洒而下,在雪白的地面留下一个个小小的模糊光斑。


    就这么随着光亮的强度的增强替代了琥珀灯昏黄的光芒,在楼阁上撒下细砂般的晶莹。


    而在那小小的窗棂之上,白星终于在阳光的眷顾下盛开了,堆叠的精致花瓣层层展开形成一个完美的花球,上面还带着小小的好似水钻的晶莹花露。


    纤长的手指穿过如丝的长发,熟练的编出精致的发辫绑住头发,看着这难得的美景美人,林迪尔满足的轻轻拥住站起来了的加里安:“这算是在庆祝我们在一起了么?”


    加里安望着这应景的白星,微微一笑:“嗯!”


    屋内的两人相拥而立,屋外的人也被这幸福感染,相携离去。


    “怎么样,Ada,我干的漂亮吧,让他们两个互述衷肠,最后还在一起了!”莱戈拉斯心情极好的凑到瑟兰迪尔面前邀功。


    瑟兰迪尔耳尖微红,上面似乎还残留着莱戈拉斯故意啮咬留下的细小痕迹,早知道就不应该听他的话出来听什么墙角,一边担心被路过的人看到,一边还被弄得根本什么东西都没心思听了,听了这么长时间,就是知道了两个人在一起了,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


    心下很是不甘心,瑟兰迪尔实在没有什么好心情,于是故意泼下一大盆冷水:“这件事从头到尾看下来,似乎主事的人是阿尔温吧!小叶子,你似乎只是当了一次尽心尽力的跑腿罢了,林迪尔写给加里安的信可是她翻箱倒柜找出来的!”


    莱戈拉斯闻言一愣,这么一说自己这一次还真是帮阿尔温打了一回下手,但是能够一次性解决这两位精灵的人生大事,跑跑腿什么的也值了,只是,自己的事还遥遥无期呢,唉~什么时候可以听到Ada亲口答应和我相携永生呀!这么想着,莱戈拉斯向前快走几步,从身后抱住了瑟兰迪尔,委屈极了的说道:“Ada,我们什么时候也能和他们一样呢?”


    瑟兰迪尔听着这委屈极了的话语,只觉一阵好笑,却故意装作不悦地挑眉反问道:“怎么,叶子难道是不愿意再等下去了?或者说,叶子已经没有耐心了吗?”


    莱戈拉斯自然听出了瑟兰迪尔话语之中隐藏的戏谑与调侃,却很是乖巧配合的抱紧了瑟兰迪尔的腰身,头靠到瑟兰迪尔的后肩,一边鄙视了一下自己的身高一边故意装作焦急的样子大幅度的摇头:“怎么会呢,只是叶子有些嫉妒他们罢了!Ada,您怎么能这么狠心,就不能安慰一下可怜有沮丧的小叶子么?”


    瑟兰迪尔忍俊不禁,看看渐亮的穹顶说道:“好了好了,天都快亮了,等一下这路上就会有人来来往往了!说吧,要我怎么安慰你?”

    莱戈拉斯蹭蹭瑟兰迪尔肩上的布料小声的带着几分期待的提议道:“Ada,还没有到早会的时间,让我和您一起睡,好不好?我好久没有抱着Ada睡觉了,每天都睡不好!”


    瑟兰迪尔本来是准备拒绝的,对于他来说一晚上不睡完全没有什么影响,但是现在就这样被莱戈拉斯抱着不放,后背感受着那稍微比他高一些的体温,还有那明显在撒着娇的话语之中所带着的浓浓的依赖感,拒绝的话怎么也狠不下心说出口,只好一边懊恼自己越来越心软,一边闭口不言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这个粘人的小家伙。


    莱戈拉斯其实在说出这句话时也心下忐忑,但是等了良久也没等到半句回应,但是想想这种既不是拒绝也不是答应的态度,看看那耳尖上渐渐加深的红晕,心下不由了然。立马乘热打铁的接着说:“Ada,您不回答,我就当您答应了哟!”


    瑟兰迪尔轻轻抿了一下唇瓣,掰开莱戈拉斯的手,转过身狠狠拧了一下莱戈拉斯那张让他看着极其不顺眼的得意的笑脸,然后转身快步离开。


    这么走了几步,发现莱戈拉斯并没有跟上来,瑟兰迪尔心下气恼,难道非要我直白的说出来吗,只好停下了脚步,瞪向一动不动在哪里捧着脸沮丧的当石像的莱戈拉斯:“发什么呆,还不快跟上,我可不会等着你!”


    气急败坏的说完这句话,瑟兰迪尔走得更快了一些,华丽的长袍都快飘起来了。


    莱戈拉斯本来以为自己这次是得寸进尺,太过冒进了,却没想到竟然就这么得到了瑟兰迪尔变相的应允,一时间高兴极了,忙忙追了上去,再不敢多说一句话,生怕自己太过兴奋一句话没说好惹恼了瑟兰迪尔,让到手的福利插上翅膀飞走了。


    再一次得到离别已久的共寝福利,莱戈拉斯自然全程乖巧无比,只是在将瑟兰迪尔搂入怀中时彻底没了睡意,兴奋得恨不得绕着密林跑几圈才好。


    “睡觉!”实在在那炽热的视线中感觉到不自在的瑟兰迪尔伸手捂住那双太过明亮的晶蓝色眼眸。


    莱戈拉斯顺势握住那只手放至薄唇边轻轻一吻,委屈道:“Ada,我睡不着!”


    瑟兰迪尔只觉得一阵头大,其实他也完全没有睡意,一时间都不知道该如何接话,半晌才气急败坏的反问道:“难道刚才不是你说想睡觉的吗?”


    莱戈拉斯讨好的蹭蹭瑟兰迪尔,提议道:“Ada,您不是也睡不着嘛,我们聊聊天好吗?”


    瑟兰迪尔想了想,觉得与其两个人这么尴尬的躺在床上,还不如聊聊天呢,点点头表示赞同,而且很快开始了一个话题:“从你带来的米斯兰达的消息来看,这次半兽人的来袭,孤山和长湖镇根本无法对抗,那么,请援军就成了唯一的解决途径了咯!”


    莱戈拉斯实在对自家的Ada很无语,在如此甜蜜温馨的二人独处时光,竟然还是想着谈论如此严肃的话题,却也知道这便是精灵王的称职所在,于是很懂事的接过了话题:“的确如此,我想索林一定会向铁丘陵求援。但是,丹恩的矮人军队哪怕加入了进来,对于来袭的半兽人军队来说,也不过是杯水车薪!Ada,您要插手这件事情么?”


评论
热度 ( 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