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莱瑟】尽我之辛,补你之殇 第五十二章 错过的惊喜

    伸手拍拍莱戈拉斯的头,瑟兰迪尔微微摇头:“好了,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吧!”


    莱戈拉斯坏坏一笑,搂紧了瑟兰迪尔,轻轻嗅着瑟兰迪尔金发中仿若阳光下树林般的淡雅香气,突然之间有了一个主意,凑到瑟兰迪尔透明的白皙耳朵旁说道:“Ada,您亲我一下我就放开!”说着,还真的将脸凑到瑟兰迪尔的面前。


    瑟兰迪尔看看凑到眼前的俊美侧脸,却怎么也高兴甜蜜不起来,他并不喜欢在这议事大厅里和莱戈拉斯缠腻,虽然一般这个时候并不会有大臣闲到无事来到这里,但这四面洞开的大厅还是让他很不自在。


    瑟兰迪尔微微侧过脸,伸出一只手狠准快的掐上莱戈拉斯感到了危险却来不及撤回的脸颊,狠狠拧了一下,然后才慢悠悠的收回手,冷冷的看向捂着脸红着眼的可怜王子,淡漠的脸上是赤裸裸的威胁之意。


    莱戈拉斯觉得委屈极了,他只是想和自家Ada亲密一下,却无辜至极的惹得高傲的精灵王炸了毛,不由赶紧乖乖松开手,看着那绝美的精灵狠狠瞪了自己一眼后独自离去了。莱戈拉斯心下咯噔一下,忙忙起身追了上去,心下默默想着,虽然Ada生起气来很可爱,但是哄起来就比较麻烦了,自己以后还是少试探Ada的底线为好,要是Ada真的不理自己了,不是弄巧成拙了么?


    于是乎,幽暗森林的精灵王子殿下,在妻奴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稳...


    “Ada,您生气了么?”莱戈拉斯上前握住瑟兰迪尔的手腕,语气中带上了几分可怜兮兮的祈求意味。


    瑟兰迪尔本就没有生气,只是不太习惯在大庭广众之下沦为谈论的话题罢了,现在看莱戈拉斯一副害怕担忧的表情,只好停下脚步解释道:“我并没有生气,只是,莱戈拉斯,你以后不要在那样了!”


    这么说着,瑟兰迪尔不由得顿了顿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太过在意别人的想法了,难道这些人的看法比莱戈拉斯的爱恋更重要?默默反省的瑟兰迪尔将刚才的尴尬与无奈统统抛到了九霄云外,一心想的是自己的举动是不是让莱戈拉斯伤心了,自己是不是在这段感情中太过自私了?


    看看转悲为喜,脸上根本藏不住任何情绪的莱戈拉斯,瑟兰迪尔更加自责了,本来,这份爱情,就是莱戈拉斯主动,他被动逃避后慢慢接受的,那么,是不是说明,他也应该多为莱戈拉斯着想,诚实的顺应自己的本心呢?


    莱戈拉斯见瑟兰迪尔沉着脸不说话似乎在想些什么,于是轻轻摇摇瑟兰迪尔的手,望着瑟兰迪尔垂下的眼眸说:“Ada,我最听您的话了,下次我绝对改,好不好?”


    瑟兰迪尔抬起头看向莱戈拉斯,冰蓝色的眸子中破天荒的带上了几分自责,沉吟了许久才说道:“莱戈拉斯,我们这样相处不太对吧!为什么总是你一味的顺从我呢?我是不是太过任性了呢?”


    瑟兰迪尔知道要是以往,任性,顺从,这样的话语根本不会从他的口中说出来,可是他细细想了一下两人的相处模式,觉得似乎只有这个词可以形容自己。


    莱戈拉斯忍俊不禁,Ada您还真是可爱,那么严肃的想了半天就是在纠结这么一点小事呀!


    明白了瑟兰迪尔到底被什么困扰着,莱戈拉斯也就松了一口气,他知道自家Ada在这些方面就想一张纤尘不染的白纸一样单纯,所以,他爱怜的吻上瑟兰迪尔的菱唇,虔诚的用薄唇轻触着那过于美好精致的柔软,然后才对上那双带着些许迷惑的眸子,声音中带着些许的宠溺:“Ada,先爱便是先输,能得到您的回应已是我毕生最大的幸福了。也许您认为是我宠着您顺着您,但是其实是您的纵容让我才能如此的放纵逾越的,不是么?”


   莱戈拉斯上前将瑟兰迪尔搂入怀中,带着他直接坐在了青色的石阶之上,渐渐加大手劲,想让那绝美的精灵融入自己的身体才好,却突地仿佛是遏制不住的大笑了起来,温柔的话语就这么从那薄而完美的唇瓣间倾泻而出:“Ada您还真是认真得可爱,感情上的事那会以什么对等的付出来衡量幸福与否!您纵容我,我宠着您,这便是我们两人独有的相处模式,根本就不需要有什么所谓的对等呀!”


    瑟兰迪尔趴在莱戈拉斯的怀里,从脸颊传来的剧烈震动让他一时有些明了,心下也不由得嫌弃起自己来,放弃般的将脸埋在莱戈拉斯的胸口,闷声说道:“以后,不许那样了!”


    “遵命,我的陛下!”莱戈拉斯心情极好的吻上瑟兰迪尔的额发,心下颇为感到好笑,如此兜兜转转,Ada您又回到了原点,话语中也不由得带上了几分调侃和逗弄。


    瑟兰迪尔羞得耳根一瞬间就红了,伸出手狠狠掐上莱戈拉斯因为傻笑而鼓起的脸颊,心下默默忽视掉那一份清泉一般的感动,不以为然的告诉自己,反正这一切都是他自己愿意的!


    密林的日常日复一日,两个精灵也在这一成不变的甜蜜相处中变得更加亲近,两人之间的那种甜蜜美好的感觉几乎让王宫中的侍从们亮瞎了眼。而其中最最郁闷的,莫过于密林的书记官,加里安了!


    他虽然对现在的情况很是欣慰,也很是高兴瑟兰迪尔终于学会将自己的幸福摆到了重要位置,但是面对这缠腻的两人,他也不得不沉默的直面心中翻涌而出的酸涩,林迪尔温柔的眼眸在他的记忆中愈发清晰。


    这一日,莱戈拉斯难得的离开了瑟兰迪尔,反而找到了加里安。


    莱戈拉斯那一脸的坏笑让加里安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的同时分外无语,王子殿下,这个坏笑实在是和您清秀的容貌不搭呀!


    虽然很是嫌弃在自己面前似乎没安什么好心的精灵王子,但是心情不是很好的加里安还是优雅的行了一个礼之后平静地问道:“王子殿下是有什么事想要和我说吗?”


    莱戈拉斯上前几步,伸出胳膊搭上加里安的肩,故作神秘的说道:“加里安,如果我说星辰之光即将赐福于你,你信么?”


    加里安满头黑线,看着自家王子的神棍状态,他实在没有什么欲望去回答这个问题。


    心情真的难得很是糟糕的他转过头彻底无视莱戈拉斯一脸准备看好戏的表情,少有的话语中带上了些许冰冷和不耐烦的意味:“我信!王子殿下,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吧,我还有许多事情需要处理呢,您还是去找其他人陪你玩吧!”


    说完这一长句话,加里安也不管莱戈拉斯呆滞掉的表情和还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臂,加快了步伐,不一会儿便将莱戈拉斯甩到了远远的后边。莱戈拉斯看看自己空空的手掌,顿时有些气闷,好你个加里安,我好心想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还对我如此冷淡,算了,让你多郁闷几天好了!


    原来,这天清晨,莱戈拉斯收到了阿尔温的亲手信,信上说,埃尔德隆已经救回了米斯兰达,而这位灰袍巫师已经启程准备前往幽暗森林向他道谢,而这次随行的人当中,便有瑞文戴尔的代表,也就是林迪尔!


    想想这次林迪尔的出行是阿尔温一手促成的,莱戈拉斯就不由得赞叹这位挚友的聪慧体贴。


    看看加里安的背影消失的转角,莱戈拉斯不满的撇撇嘴,我还是去找Ada好了,离开这么久,不知Ada想我了没...


    如是想着,莱戈拉斯的心情顿时飞扬了起来,转身回去的步伐也带上了几分轻盈之感。


    相对来说,加里安就没有这个好心情了,他越来越快的步伐直至到了家将们重重关上后才停了下来,颓然的倒在床上,伸出手无力的捂上双眸,自己刚才太过激动了,竟然冲动得对莱戈拉斯甩了脸色!


    “唉~”加里安翻身而起坐在床沿之上,懊恼的单手握拳吹了一下床铺,猛然的甩了一下头,将脑中纷乱的思绪甩开。


    他向来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但是自从明白自己的心意之后,他便控制不住自己对林迪尔的思念。


    加里安就那么静静的坐着,目光也毫无目的性的游离在这个房间之内,视线转移间却突地一亮,好似将要熄灭的火星腾地一下又重新燃烧了起来。


    那窗棂之上,一个小小的花盆孑孓而立,笼罩在一个半透明的魔法结界之中,这体现了加里安这位主人对这盆花的爱惜与珍视。那本不应该在秋天种下的白星种子却在这温暖湿润的结界内生根发芽,嫩绿的枝叶也在这朦胧的光晕中舒展开来,枝条柔软纤细,新鲜的绿色似乎快要从那新展开的枝梢之上流溢而出;叶片精致小巧,叶脉清晰明朗,片片完美无缺还带着点点晶莹的露珠,在阳光之下,就好似细小的裸钻在反射着光芒!


    而最让加里安开心的是,在那柔嫩枝梢的尖端,两三个小小的花蕾终于在顶端露出了一点殷红的色彩,在那包裹着花萼的深绿色叶片间显得分外显眼夺目。


    加里安三两步冲到窗边,湛蓝色的眸子在零星的阳光下显得分外美丽,他伸出手温柔极了的抚上那一抹娇妍的鲜红,心情顿时好了起来,他似乎有些明白莱戈拉斯的话了,话都要开了,人是不是也将要来到了呢?


    加里安饶有心情的轻轻点着花蕾,单手撑上窗棂托起自己的脸,和林迪尔相处的每一帧画面都在脑海中播放着,浅浅的笑意不知不觉漫上了脸庞,林迪尔,我真的有些想你了呢!


    而在这之前,远在瑞文戴尔的林迪尔却是纠结万分,他气闷的低声说道:“领主大人,您为何要派我跟随米斯兰达前往幽暗森林,过几日,周边的人类王国将派使者前来续签和平盟约,一切准备都还没有开始进行呢!”


    不是林迪尔不相信埃尔德隆的政治手腕,而是他太明白自家领主太过善良,而人类又太过狡猾,如果没有他从中周旋,瑞文戴尔早就被骗的一干二净了!


    埃尔德隆听明白了林迪尔的话外之音,但是他暗暗撇了一眼躲在门后向自己递眼色的暮星公主,轻轻咳了一声:“林迪尔,这些是我一个人还是处理得来的,更何况还有阿尔温在,不是么?我也不想你在这繁忙的端口离开,可是你也是知道的,瑟兰迪尔王高傲固执,对巫师的话一般都不怎么相信。这一次,甘道夫带来的消息若是从你的口中说出,对他来说会更有说服力!”


    林迪尔皱起了眉,清秀的脸庞上满是纠结的神色,他并不是不想去幽暗森林,而是他知道如果他再次见到加里安,他就不一定可以控制得住自己心中已经翻涌痛苦到麻木的思念。


    他从来都不知道,爱情,是一个可以让人陷入疯狂的东西。林迪尔坚决的看向自家领主深沉的墨色瞳仁,叹了一口气:“领主大人,这么说来,您亲自去不是更好么?”


    埃尔德隆尴尬的摸摸自己挺直的鼻梁,往日都是古井无波的平淡黑眸有了一瞬间的躲闪:“呵呵,如果我亲自去的话,瑟兰迪尔王一定会把我丢出去为蜘蛛的...”


    说完这明明应该是幽他一默的话语,埃尔德隆接着又是干巴巴的笑了几声,笑声中的苦涩似乎在说那句话将会成为再清楚不过的事实。

    林迪尔不由得满头黑线,领主大人,您到底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竟会让瑟兰迪尔王宁愿不要您这个精灵王职责的免费劳工,也要杀了您出气?


评论
热度 ( 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