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莱瑟】尽我之辛,补你之殇 第四十七章 代笔与请求

    莱戈拉斯不由得嘴角带起一抹淡淡的微笑,他想了想昨天晚上想到的好点子心情也就更加愉悦了起来,Ada,今天晚上,我要给您一个大大的惊喜,希望您可以喜欢哟。


    瑟兰迪尔见莱戈拉斯还真的没有在缠着自己,反而专心的处理起公务来,心中不由得有了几分自豪和欢喜,轻轻抽了一下自己还被莱戈拉斯紧紧握在手心的手,想让莱戈拉斯能更自在的处理公文,却发现不用力还抽不出来,不由得暗自不优雅的翻了一个白眼。


    就这样静静的呆了半晌,瑟兰迪尔见自己似乎也没有什么事需要做了,而且还被莱戈拉斯的双手禁锢在他的臂弯之中,根本也没办法轻松的离开,只好带着几分泄气意味的放松自己挺直的腰背,轻轻靠到莱戈拉斯的身上。


    一时闲暇之间,瑟兰迪尔暗暗打量起正在认真做事的莱戈拉斯来。


    那昏黄的琥珀灯和零星的阳光交织在一起,给密林的王子殿下加冕了一个最璀璨的王冠,却不知这位英俊的王子才是更加美丽夺目的星辰之光的载体!


    那柔顺的金色长发好似最醇香的苹果酒浸染着岁月的气息,铺散在那呈流线型的后腰之上;明丽仿若月光的面容带着三分的淡然,三分的优雅,三分的锐利,以及一分的诚挚动人;英挺的眉好似脱链的蛟龙蕴藏着几分王者的威仪,晶蓝色的眸清澈无垢好似未经世事的孩童却又淡然无波仿若经历过千百年岁月的沉淀,锋芒收敛的薄唇明明应该是最最耀眼的存在却似乎为了什么淡化了自己的狂傲与气势。


    是什么时候,自己的孩子成长成了如此优秀的存在?记忆中那个卖萌天真的小精灵和眼前成熟稳重的优秀王储渐渐重合,瑟兰迪尔的心里是满满的甜蜜和满足,是自己的孩子,也是自己相伴一生的爱人么...


    感觉到瑟兰迪尔投到自己身上的温柔目光,莱戈拉斯慢慢转过头,眸色柔和,笑意浅浅,仿佛只要这么看着眼前之人,就已经心满意足。


    莱戈拉斯就这么直视瑟兰迪尔美丽的蓝眸,带着几分调侃之意说道:“Ada是在看我么?Ada,您觉得我怎么样呢?”


    瑟兰迪尔习惯性的挑了挑眉,本来是打算狠狠打击一下这个无法无天的小家伙,却还是下不了狠心的将嘴角的讽刺渐渐收敛,带上了几分自豪和疼惜:“我的孩子,自然是最优秀的!”


    莱戈拉斯本来也只是随口一问,此时却是心下一暖,是谁说Ada冷漠不近人情,Ada说的话比千句百句缠绵的情话更加深情呢,让我更加感到幸福呢。笑意在嘴角流溢而出,莱戈拉斯故作大意而骄傲的说道:“我当然是最优秀的啦!~Ada,我是在问,您爱上我了吗?”


    莱戈拉斯凑到瑟兰迪尔面前,得寸进尺的问着,目光也紧紧跟着瑟兰迪尔,果不其然看到那美丽的冰蓝色眸子中闪过一丝的躲闪。瑟兰迪尔神色一滞,微微偏过头,带着几分斩钉截铁的意味冷冷的回答:“没有!”


    话语中带着几分咬牙切齿的狠厉之感,瑟兰迪尔闷闷的想着,不能太宠着这个没大没小的小家伙了,绝对不要那么便宜他,绝对不能轻易告诉他。


    身为一个父亲,瑟兰迪尔怎么也不可能将他真的有些爱上莱戈拉斯的话直白的说出,只能在心里狠狠揉捏着莱戈拉斯宣泄着满满的不满,你怎么能这么直白的问出口,你让我怎么回答呀!


    莱戈拉斯忍俊不禁,他扫视过瑟兰迪尔躲闪的蓝眸和羞红了的耳尖,哪里还能不明白,自己终于俘获了这位精灵王的真心。


    莱戈拉斯很是了解自家爱人别扭的小性子,也很明白如何让口是心非的精灵王变得坦白,于是他装作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委屈的说道:“Ada您好狠心,怎么舍得这么对我?我已经追求了您几百年了,也不曾换回来您几分真心么?”


    那浮夸的演技和夸张的言辞让瑟兰迪尔彻底绷不住那张冷峻的脸了,不由得忍俊不禁的清浅一笑,明艳而诱人,好似那清澈水畔盛开的带着几分水意的雪色鸢尾,纯净与魅惑交织,素白与薄红相映,惹人觊觎不已。


    莱戈拉斯见瑟兰迪尔笑了柔化了脸上的锋芒,知道自己的第一步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心情舒畅的三下两除二解决掉剩下的公务,立马丢开手上的笔,好似在邀宠一般就是抱着瑟兰迪尔不松手。


    然后满足了的莱戈拉斯在瑟兰迪尔微微挣扎时凑到他的耳边,温柔而深情的说道:“Ada,如果,哪一天,您觉得我已经达到了您的要求,而您也渐渐爱上了我,就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我想成为第一个和您分享幸福的人!”


    瑟兰迪尔闻言心中微微波动,自己还真是幸运呢,能够得到这个孩子全心全意的爱恋,不由得微微放柔的眼眸,抚上莱戈拉斯的渐显坚毅的眉眸,带着几分不自在的轻声说道:“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上你的...”


    莱戈拉斯紧紧拉住瑟兰迪尔落在他头上的手,放到薄唇之下吻上那仿若玉石般精致的指尖,兴奋得几乎要找不到北了,一脸的讨好和欣喜:“Ada,我好幸福呀!Ada,我就知道您最疼我了!”


    瑟兰迪尔看着赖着不松手好似一个最最天真的孩子的莱戈拉斯,突然觉得偶尔像这样坦白一下放松一下也没什么不好的,没有了那些国家兴亡,没有了那些明暗之争,有的只是这么与一个人相守相望,互叙衷肠,似乎永生也变得不是那么枯燥漫长了呢!


    时间这种东西,总是在幸福时流逝的分外的快速而又无声无息,在这宽阔宏伟的大厅之中,两人相依静对,回过神来已是琥珀灯华,日色渐沉,已然到了黄昏。


    莱戈拉斯看看地上渐渐模糊的斑驳日影,带着几分欣喜和亲昵的蹭蹭瑟兰迪尔的侧脸,心中甜蜜的筹划着星光之下两人的浪漫晚宴。


    虽然他也并不太情愿总是以一副撒娇的孩子的状态展现在瑟兰迪尔面前,但是他知道这是瑟兰迪尔最喜欢的感觉,所以也就分外贴心的顺着瑟兰迪尔的心意总是对着他卖萌撒娇。


    但是到了后来,莱戈拉斯渐渐发现,在这种情况之下,瑟兰迪尔对他的请求格外没有抵抗力,也就将心中唯一的一点不自在大度的抛开,总是装着可爱好缠着瑟兰迪尔。


    久而久之,这也成了两人的默契点,看着莱戈拉斯突然又摆出一副萌乖萌乖的可爱表情,瑟兰迪尔不由得额角青筋微微抽搐,默默偏过头不打算理会明显没安好心的莱戈拉斯,心下暗暗做了决定,这一次,绝对绝对,不要在答应他了!!


    莱戈拉斯表情一滞,晶蓝色的眸子中是明晰可辨的无辜可怜,他再接再厉,拉过瑟兰迪尔的手就是一阵亲亲蹭蹭,像极了一只向主人讨要奖励的大型犬,连带着那绒绒的金色长发外加嘟起的嫩红色薄唇,分外可爱无害。


    瑟兰迪尔偷偷扫了莱戈拉斯一眼,虽然脸色依旧是没有任何表情的冷凝和紧绷,但是那双美丽的冰蓝色眸子中还是带上了几分欢喜的柔漪,那一种与生俱来的对美丽事物的喜爱,总是在莱戈拉斯身上放大了几千几百倍。


    沉默了一会儿,瑟兰迪尔暗自咬咬下唇,移开黏在莱戈拉斯可爱表情上的目光,清冷悦耳的声音平铺而出,却带上了几分无奈与纵容:“说吧,你又想干什么?”


    莱戈拉斯晶蓝色的眸子彻底亮了,他先收回自己摆了许久的表情,然后可怜兮兮的一边带着些许控诉的看着瑟兰迪尔,一边夸张的揉着自己的脸。


    瑟兰迪尔被那蓝眸中分外明显的委屈逗得微微一笑,他轻轻拍拍莱戈拉斯的头,语气也变得轻快起来:“好了好了,说吧,又想干什么?”


    莱戈拉斯见状也是粲然一笑,高兴的搂搂瑟兰迪尔,小声的哀求道:“Ada,我们去野餐吧,好不好?”


    瑟兰迪尔微微皱起了眉,这个小家伙,还真是想一出是一出,扫视了一下渐渐变亮的琥珀灯,也就心下明白这太阳已经渐渐落了山,话语中不由得带上了几分不赞同:“现在已经到了晚上了!”


    到了晚上,本就危机四伏的密林会变得更加危险,再加上现在越发泛滥的蜘蛛以及总是在边境上游荡的半兽人,外出真的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


评论
热度 ( 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