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莱瑟】尽我之辛,补你之殇 第四十六章 小小的惩戒

    瑟兰迪尔有些不耐烦的拨开莱戈拉斯的手,有些头痛的揉揉额角,他绝对不承认这是宿醉的后遗症,而将罪魁祸首的名号给了一脸正经却明显在胡闹的莱戈拉斯,这孩子能正常一点么?


    莱戈拉斯向来都知道什么叫见好就收,他本来也只是太过兴奋了一时间不知道轻重,一看瑟兰迪尔明显开始炸毛了就立马端正了态度。

    莱戈拉斯知道瑟兰迪尔对他总是有着超乎寻常的耐心,但是也知道不能太过分真的把瑟兰迪尔招惹急了,如果瑟兰迪尔真的生气了,可不是那么好哄的了,到时候倒霉的还是他自己!莱戈拉斯想想瑟兰迪尔生气的样子,不自然的打了一个寒颤,立马听话的放开手扶起瑟兰迪尔,然后乖巧无比的走到瑟兰迪尔身后,一副我最听话,我不敢再打扰您了的可怜模样,瑟兰迪尔见状只得无奈的微微一笑,心中漫上的憋屈感一时间烟消云散,他知道是自己一直以来忽冷忽热的态度吓着莱戈拉斯了,这些缠腻大概是一种对他的态度的确认吧。


    微微心下一疼,瑟兰迪尔转过身抚上莱戈拉斯的额发,这个小家伙总是把他吃得死死的呢,知道他不会真的生他的气。


    这般甜蜜的想着,瑟兰迪尔的面容也带上了几分柔和的意味:“下次不准这样了!”


    莱戈拉斯立马点头,心中满是一种得意感,每一次在他感叹Ada对自己的纵容时,总会发现其实这还不是底线,让他总有一种冲动,想去探寻一下,那条底线到底在哪?


    莱戈拉斯笑得灿烂,明丽的笑容分外有感染力,带着青春的活力和精灵特有的奇特气质,优雅而活泼:“好的,Ada!您对我太好了!!”


    瑟兰迪尔就这么被自家的小叶子顺了毛,心情也不由得好了许多,拍拍莱戈拉斯的头:“好了,我们出去吧。”


    莱戈拉斯立马喜滋滋的牵上瑟兰迪尔的手,手顺着掌心而下,掌纹相映,十指纠缠,相似的温度贴合在一起,似乎就是一种天长地久。

    

   “嗯!”莱戈拉斯轻声应道,嘴角的笑意却愈发浓郁。


    携君之手,与君偕老,有那种一种淡淡的幸福在相缠的双手间散开...


    见两人相携而出,相携而去,侍女们都不由得羞红了脸,轻声讨论着。


    加里安不由得有几分尴尬和欣喜的轻咳了几声,干巴巴的命令道:“别讨论了,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侍女们听到这僵硬的声音还以为一直平和的书记官生了气,慌忙忙抬起头,却见那眉眸间分明带着几分喜色,不由得相视一笑,四散离去。


    莱戈拉斯亦步亦趋的跟着瑟兰迪尔来到了大厅,还大着胆子将心情还不错的瑟兰迪尔抱入怀中坐上桌后的椅子,腆着脸说道:“Ada,您这次吓坏我了,让我好好抱抱您好么?我绝对不会打扰您做事的!!”


    瑟兰迪尔看看腰上有力的手臂和莱戈拉斯凑到眼前的亮晶晶好似蓝宝石一样璀璨夺目的晶蓝色眸子,又看看桌上厚厚的报告书,不由得有了一种无可奈何的感觉,其实你现在这样已经打扰到我了。


    但是,瑟兰迪尔菱唇轻抿间还是狠不下心来直接赶走莱戈拉斯,只好一边拿起桌上的笔处理起公务一边暗暗思索着打算曲线救国,把这个粘人的家伙打发出去:“你已经回来了,不去看看你的护卫队么?最近密林的蜘蛛愈发猖狂了,护卫队的事务也愈发繁忙了!”


    莱戈拉斯哪里还能不明白瑟兰迪尔真正的意图,但是他也的确舍不得离开,此时此刻他只想赖在瑟兰迪尔身边一解这么久以来的相思之苦。


    于是,莱戈拉斯讨好的蹭蹭瑟兰迪尔的后颈赖着就是不松手,这件事情他早就想好了对策,做好了准备,只不过还得得到瑟兰迪尔的同意才行,于是毫无压力的撒起娇来恳求道:“Ada,我不想离开您,离开您的每时每刻都让我度日如年呢!Ada,您把护卫队的队长交给莱苏因那小子好不好?”


    瑟兰迪尔躲躲身后大型金毛犬的缠腻,带着几分无奈道:“好吧,你现在去卸职吧!”


    瑟兰迪尔觉得反正自己最后也终究会在莱戈拉斯的缠腻攻势下答应莱戈拉斯的恳求,也就真的没必要先去拒绝他了,现在这样也正好可以将这个缠人的家伙先打发出去,换得一时的清净,至于以后嘛,到时候再说吧!


    莱戈拉斯有些得意的笑了,他吻上瑟兰迪尔的耳尖,Ada,这件事可没有您想的那么简单哟。莱戈拉斯轻声笑着:“嘿嘿,Ada,我离开之前就和那小子说过了,如果我没出现的话,他就是小队的队长,处理一切事宜!Ada,我好高兴,从今天开始可以一直陪着您了。”


    瑟兰迪尔手中的笔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这种凡事被人测算无遗的感觉还真是不太愉快呢,不由得沉下脸停下了笔,回头冷冷的看向莱戈拉斯,一直看到他神色变得僵硬起来才轻轻一笑,好整以暇的说道:“叶子,我记起来了,我昨天好像把琉璃盏遗失了,你应该知道它在哪里吧!”


    明显带着威胁的话语,让莱戈拉斯顿时苦了一张脸,他昨天只顾着找到瑟兰迪尔,回来时也是灌木林主动让的道,哪里还记得怎么走。

    莱戈拉斯越想越觉得自己这会怕是玩大了,立马摇头,然后无比诚恳的说道:“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诶!Ada,您又不是不了解我,看到了您,我的眼我的心就装不下其他任何东西了,哪里会注意到什么琉璃盏!”


    瑟兰迪尔见莱戈拉斯一副无比老实的样子顿时觉得十分好笑,不由得起了几分戏弄的心思。


    瑟兰迪尔漫不经心的挑起了眉,一边将手上的笔放下一边用慵懒的目光打量着越缩越小的莱戈拉斯,以一种不容商量的强硬语气冷冷的说道:“可是,那是我最喜欢的酒杯了,小叶子,你一定愿意帮我把它找回来的吧?”


    莱戈拉斯几乎有一种想哭的冲动了,他恨不得狠狠打自己几下,叫你那么嚣张,叫你那么得意,乐极生悲了吧,不由得欲哭无泪的瘪了瘪嘴。


    莱戈拉斯偷偷看向瑟兰迪尔,发现瑟兰迪尔还在用那双带着几分戏谑的柔漪满满的冰蓝色眸子看着他,不由得立马可怜兮兮的低下头,只差没委屈的对对手指了,抿了抿薄唇,锐利英气的薄唇现在却带着几分消极的意味,心不甘情不愿地说道:“Ada,我根本就不记得路了,您让我去哪里找呀!密林这么大,有那么多的古森林,一个小小的琉璃盏,我找一个月都不见得找得到呀!”


    说着,还摆出一副求安慰的可怜模样,修长的手指像迷路的小孩一样拽上瑟兰迪尔的衣角。


    瑟兰迪尔本来也没打算让莱戈拉斯真的去找什么琉璃盏,只是看不得他那么得意罢了,此时也就达到了目的,心情一时间也变得好起来了,只觉得莱戈拉斯那委屈感爆表的表情分外顺眼,也就选择无视自家小绿叶打蔫的样子,转过头来继续处理公务。


    莱戈拉斯见自家Ada就这么冷漠的继续做自己的事去了,不由得有些憋屈的同时心下暗暗松了一口气,知道这是瑟兰迪尔在敲打他,于是一边乖乖的做起瑟兰迪尔的坐垫,一边还真的在想办法试图找回那遗失的琉璃盏。


    倒不是莱戈拉斯有多么的闲来无事,而是他想起了那玉手执杯的美颜画面,觉得那晶莹剔透的琉璃盏分外衬瑟兰迪尔玉白如雪的纤长手指。


    突然间脑海中灵光一闪,莱戈拉斯微微一笑,吹起了一段口哨,清脆的啭啼之音好似林间的鸟啼。


    瑟兰迪尔先是吓了一跳,然后转过头来见莱戈拉斯招来了一只小鸟不由得眸色微亮,这个小叶子还蛮聪明的嘛!


    莱戈拉斯给小鸟下着命令,目送它远去,这才回过头来看着瑟兰迪尔傻傻一笑:“Ada,您累了么?要不我帮您做吧,伤着手我可要心疼的!”这么说着,莱戈拉斯还真的没等瑟兰迪尔作出回应,就立即一手接过瑟兰迪尔手上的笔,一手握上那纤长的手指细细按摩揉压。


    瑟兰迪尔有些反应不过来莱戈拉斯突然爆发的殷情,但是看看报告书上渐显成熟的流畅优雅的精灵文,还是选择将已经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算了,看在他这么听话的份上,还是让他做吧,也正好锻炼一下。


    莱戈拉斯一边一目十行的看着公文,一边心下暗自得意,看我多机智,成功让Ada闲下来了!


评论 ( 1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