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莱瑟】尽我之辛,补我之殇 第十七章 回归的礼物

        瑟兰迪尔一时都快不认识眼前嬉皮笑脸的精灵了,这个厚颜无耻的家伙真的是他家的小叶子么,但是向来的王者气度让他没有露出半点声色,只是轻轻挑了挑眉,俯下身吻上莱戈拉斯的眉心。

        在瑟兰迪尔心里,莱戈拉斯还是作为他孩子的身份更多一些,所以他选择了这种赐福多于爱恋的亲吻方式。
莱戈拉斯坏坏一笑,他可没有说明到底希望瑟兰迪尔吻那里,那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他可以选择。

         这么偷换着概念,莱戈拉斯乘瑟兰迪尔俯身之时向后退了一步,浅笑着抬起头,在瑟兰迪尔惊讶的冰蓝色眸子地注视下,吻上那引他觊觎已久的红嫩菱唇。

        虽然只是一触即离,但是莱戈拉斯还是沉沦于那柔软微凉仿若果冻般的触感,那软软的触感让莱戈拉斯误以为自己吻上的是林间新开的娇花,口齿之间留下来花蜜般的甜馨感觉和清新的果香混合后的美妙滋味。

        瑟兰迪尔吃惊的捂住了嘴,眸中仿若车矢菊般的美丽蓝色带上了点点人性的感觉,使得这高居神坛的王者有了几分人气。

         瑟兰迪尔倒是没有生气,只是有些吃惊于莱戈拉斯大胆的举动罢了,但是他还是很喜欢有人把他当做一个普通人爱恋着,所以他淡定的放下了手,神色淡漠得好似那有损王者尊严的举动他根本没做过一样,只是轻笑:“莱戈拉斯,你满意了?”

        莱戈拉斯笑容灿烂得都有些傻气了,赞美的话语却还是无比流畅:“当然。Ada,您果然每一处都是完美诱人的。”

        微微有些头痛的瑟兰迪尔几乎想要捂上额头,看着眼前傻笑的莱戈拉斯,不由有些赞同加里安所说的“花痴”一词了,不由想早点将这个半点不顾王子形象的小家伙打发走:“好了,莱戈拉斯,去休息吧。今天晚上还有精灵们为你们举办的接风庆典呢,现在正好可以补补眠。”

        莱戈拉斯点点头,渐渐从神游状态回过神,他向瑟兰迪尔优雅地行了一个抚胸礼,转身轻快的走开了,雀跃的步伐告知了主人喜悦的心情。

        瑟兰迪尔目送莱戈拉斯离开,迟疑地抚上双唇,晶蓝纯澈的眸中是暗藏的复杂情绪,似乎并不讨厌呢。

        因为那耍心眼得到的至今为止第一个算得上恋人之间的亲吻的吻,莱戈拉斯高兴得几乎快要在蜿蜒悬空的小路上跳起来了,他将一路的疲倦都抛到脑后忘得一干二净,精神也没有半点萎靡的意味,直到回到自己的房间也还是睡不着的抱着那个成年礼后从瑟兰迪尔那里顺来的枕头满床打滚,而且还像一个刚刚谈恋爱的小伙子想着那个吻傻笑出声。

        摸着自己根本压抑不住翘起的嘴角,莱戈拉斯一边唾弃自己的不争气,仅仅为了这么一点甜头就兴奋得睡不着,他便巴不得将他吻了瑟兰迪尔这个消息宣告全世界,就这么在瑟兰迪尔身上标上自己的记号免得他人窥伺;一边在心中赞叹瑟兰迪尔的完美和可爱,用所知道的所有华美辞藻将瑟兰迪尔从头到脚赞美了一个遍。 而在正厅里继续处理政务的瑟兰迪尔却时不时因为想到那个吻而柔和了面容,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时不时的神游。

        瑟兰迪尔漫不经心的批阅着文件,思绪却一下子回到初见莱戈拉斯的时候。

        那时候,谁能想到,那个软小精致的一团会成长为如此优秀迷人的王储,而且还在成年礼的当夜向自己告白示爱,许诺永生,想着想着,瑟兰迪尔轻笑出声,白皙如玉的绝美面容上染上几缕薄红分外诱人,这个孩子还真是伊露维塔赐给自己的珍宝呢,与其说是自己抚养他长大成人,不如说是自己依赖他的温柔纯美治愈了心灵。

        瑟兰迪尔放下了笔,头一次没有了处理政务的兴致,莱戈拉斯,我有些想你了呢,可是明明你才离开了一会儿。

        两个人各自做着自己的事,却都在心里挂念着彼此,又都不想打搅对方,一直到了宴会举行,两人才一解相思之苦再次相见。

        莱戈拉斯难得换掉一身干练的骑射装,换上了一袭月白色的长袍,愈发衬得身姿修长,眉目如画,气势上已经有了几分王者的从容和儒雅。

        再次得以见到瑟兰迪尔,莱戈拉斯眼睛里如何还容得下其他人,缓步走到瑟兰迪尔面前单膝跪下,抚胸颔首,压抑下心中汹涌的情思,表现出一个臣子的本分:“My king,幸不辱命,我等回来了。”

        瑟兰迪尔看着眼前优秀的青年,嘴角绽开淡淡的笑意,一瞬间柔和了眉眸间的淡漠与冷峻,在雪色的月光下分外显得绝世倾城:“我的儿子,你们的王子殿下,带着星光之钻回归,来,为他狂欢吧。”

        瑟兰迪尔虽然不喜喧闹,但是他想告诉他的臣民们,他们的王储完全担得起他们的信任与憧憬。

         精灵们都骄傲极了,他们的王子殿下果然是最优秀的,一时间晚宴的气氛哄抬到了最高点,所有的精灵都围着篝火挑起了舞,优美和谐的舞姿带着欢愉让密林都染上了喜悦的气息。

        莱戈拉斯随意坐在瑟兰迪尔王座旁的草地上,仰视着瑟兰迪尔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完美得让人赞叹的面容,一时有些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开口要求到:“Ada,答应我一件事情可好?”

         瑟兰迪尔偏过头,看看抱膝而坐一脸迷醉表情的莱戈拉斯,突然多了几分调侃的意味,笑得邪魅,眉梢眼角都带了几分诱惑:“那要看是什么事了,不是么,my son~”
最后一个拖转的音调在这低沉而带着磁性的声音中似乎是一种暧昧的挑逗。

         莱戈拉斯捂住胸口,似乎这样可以阻止胸口快要跳出来的心脏渐渐加快的跳动频率,有几分咬牙切齿的说道:“Ada,不要在别人面前绽开如此诱惑的笑靥,我会吃醋的。”

         瑟兰迪尔挑了挑眉,有些不以为然,他从来不在乎这幅皮囊,活了三千年的他认为一个人的美丑都不能引起他半分在意,当然这些人不包括莱戈拉斯,他是他挚爱的珍宝,无论他变成什么样子,他也会视他如宝,因为他在乎的是他的灵魂,那个属于莱戈拉斯的灵魂。

         莱戈拉斯不知为何少有的强硬起来,握住瑟兰迪尔搭在王座上的手,不受控制的加大了手劲,直视瑟兰迪尔带着些许疑惑的冰蓝色眸子,虽是恳求却带着不容拒绝的威压:“答应我好吗,Ada?不要在别人面前露出笑颜!”

        瑟兰迪尔惊讶于莱戈拉斯的强势,那成年精灵虽然在恳求但爆发出来的气息已经隐隐可以和他抗衡了,不由下意识点点头,反应过来却有些不甘心,声线极冷极平的画蛇添足:“我本就不会在他人面前笑。”

        莱戈拉斯满足了,讨好的揉揉瑟兰迪尔被他捏得有几道淤痕的修长玉手,心下也压抑住自己不稳定的情绪:“Ada,您不要生气,我只是太在乎您了,想想您会在别人面前笑得那么好看,我的心都快要碎了。”

         瑟兰迪尔不可置否的看着眼前从狂暴一瞬间到平和的精灵,不由诧异,精灵本就是寡欲的种族,哪怕是伴侣也是陪伴多于激情。

         瑟兰迪尔实在不明白为何莱戈拉斯对他有那么深的执念,而且这执念中还带着毁灭性的迷恋和绝望。

        虽然想不通,但是瑟兰迪尔还是在意这莱戈拉斯的,他伸出另一只手抚上莱戈拉斯的头顶,拍拍他,轻声道:“我不会对着别人笑,我本来只对着你笑。”

        莱戈拉斯的心顿时被这句话治愈了,就仿佛艳阳驱散了云雾般晴空万里,他虔诚的吻上瑟兰迪尔手背上浅浅的淤痕,抬头望向瑟兰迪尔温柔的冰蓝色眸子,几乎有一种流泪的冲动。

        Ada,您可知道,那几千年积压在我心里的愧疚,悔恨和绝望?

        Ada,您可知道,现在对于我来说是从未想过的幸福,可是我却又总是在害怕和担忧,这只不过是一个太过美好的梦境,而我还在阿门洲抱着您的魂瓶了无生趣?

        Ada,我最最担心的是,如果您知道了一切,还会应允我的高白,还会说出这句话么?

         瑟兰迪尔被莱戈拉斯眼中的阴郁和悲伤震撼了,不由皱起了眉,抚上莱戈拉斯的眼眸:“怎么了,我的小绿叶?你的眼中满是悲伤,密林都在为你悲泣而失了色彩!”

        莱戈拉斯一怔,自己是怎么了,记忆中的一切在这里还没有发生,自己现在应该想办法弥补Ada,而不是沉沦在记忆中伤怀悲叹惹Ada担心,于是绽开笑颜,半开玩笑的说:“Ada,我只是在想,您一直保护着我,迁就着我,如果哪一天这一切却都不属于我了,我一定会死掉的。”

        瑟兰迪尔哭笑不得,孩子就是孩子,竟然为了这么一点小事就一副哀莫大于心死的模样,轻轻一笑,对于莱戈拉斯少有的依赖他还是很乐意安抚的:“小叶子,Ada永远只会爱你一个人。”

        莱戈拉斯笑得甜蜜:“我也永远只爱Ada一人!”

        安抚好自己喜欢多想的儿子,瑟兰迪尔松了一口气,今天莱戈拉斯的情绪分外不稳定,难道是在孤山受了气,或者是回来后没休息好,不管怎样,还是让宴会早点结束吧。

评论 ( 1 )
热度 ( 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