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明宗】【鹿恒】我的僵尸忠犬 第四十七章 前因与后果

第四十七章  前因与后果


    话说出口,鹿飞整个人都呆愣了起来,他耳边回响着自己刚才说出来的话语,脸上的红晕一下子化作了些许的苍白,他刚刚,是告白了么,林恒,会不会为此而反感自己,会不会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失神的时候,鹿飞完全忘了之前林恒话语之中的暧昧,自顾自的陷入了低气压之中,他此刻只恨不得时光倒流,让他可以把刚才的话收回去。


    微微阖着眼眸,几乎算得上是生无所恋了,鹿飞放软了身子,身上逸散出一股失落的情绪来。


    林恒看着鹿飞那敢说不敢认的模样,只觉得好玩,凑过去,在那因为刚醒还是软乎乎的侧脸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既然已经说了喜欢我,就是我的人了,以后,再不准为了别人喝成这个样子了,知道吗?”


    用像是教训小孩子一般的语气彻彻底底的宣示了主权,林恒本就我行我素,自然也不会在允许鹿飞去当一个备胎,被纳入他的圈子之中的人,他才不允许被别人欺负了去。


    林恒的话语就像是神袛的赐语一般,救赎了鹿飞,他恍惚间挣开双眸,抬手摸上脸侧还残留的几分柔软与温热,惊喜的看着面前这个至始至终都是一副胜券在握模样的林恒,哑然失笑,原来,他的少年和他是两情相悦。


    心神一松,顺着胸口涌出的强烈的幸福感,鹿飞一个扑身将少年抱了个满怀,他紧紧抱着林恒,只能不得把他的爱人直接嵌入身体之中才能宣泄心头的满足:“林恒,我爱你。”


    喜欢瞬间上升为爱恋,鹿飞只觉得这一层窗户纸的捅破,让他的人生都变得光明了,未来的路在哪里,心系的人是谁,都是如此的清晰明了,他小心翼翼的握住林恒的小手,眸中晕开一层一层的柔漪,这个,才是爱情呀,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的未来一定会有她的存在,可是,当他握着他的手说他爱他的时候,他却无法想象,他的未来之中没有这位少年,那个可能性,他连想象,都觉得绝望。


    林恒被小绵羊的反扑弄得微微一愣,然后便听到这个人直截了当的告白,心下顿时涌出一片甜蜜,鼻腔却是口不对心的小小“哼”了一声,心下喃喃,别以为你说这些好听的,过往的事就可以一笔勾销。


    “说吧,为什么喝醉了?还有,那个她是谁?”想到那一句醉语,林恒直接把鹿飞推开,然后环抱着小胳膊微微抬起下颔,居高临下的审问道。


    有了林恒之前的态度垫底,鹿飞自然有了底气,他态度相当的诚恳,在床上挪行了一段距离,凑近了过去,把坐在床沿上的林恒抱过来揽入怀中,然后把下巴搁在对方的肩上,一五一十的将自己之前的鬼迷心窍事无巨细的讲了一遍。


    听着那一次次的心意被辜负,一次次的爱语被拒绝,林恒只恨不得赶紧转个身把这位痴情牙医的脑袋撬开,看看里面是不是缺了根筋,这人实在傻得可怜,这样的情况,若是要爱,早该爱上了,人与人之前的情感,从来都不是付出可以换来的。


    “还好遇到了你,不然我还要固执的以为,我对她的欣赏是爱情。”鹿飞理清楚自己的头绪之后,又再度恢复了痴情的本质,只觉得怀中的少年哪里都好,眉眼容貌好,身量体形好,声音好听,手也好看,再完美不过了。


    “喔,那你说说看,你对我与你对她都什么分别?”没好气的回头瞪了鹿飞一眼,林恒只觉得鹿飞刚才的这个话实在算不上动听,什么叫做把欣赏当做了爱情,敢情,他就没有和别人触过电?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正是她再度有了男朋友,让我远离她的圈子免得她男朋友误会的时候,那一天,我心情很不好,就请了假在街道上漫无目的的游荡,却在街角看到你的花店。那被玻璃反射出来的七色光彩笼罩下的小小花店,似乎有着不同的温度,让我情不自禁走了进去...”没有直接回答林恒的问题,鹿飞直接回忆起了他们的初遇,随着他自己诗意般的描述,他的嘴角渐渐带出一抹温暖的弧度。


    还没等鹿飞说到正题,林恒便打断了他的话语,轻笑着调侃道:“可是,你却撞上了哥哥,还狼狈的倒了地。其实,按道理说,你应该喜欢上哥哥才对,电视里面不都是这么演的么?”


    鹿飞嘴角微微一抽,无奈而宠溺的抬手揉了揉林恒墨色的柔软发丝:“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你哥哥的样子,就看见了你哥哥和秦先生抱在了一起,怎么会生出异心?更何况,你和你哥哥截然不同,你就像是一个充满了活力的小太阳,一个笑靥便让我的心情豁然开朗。”


    说到这里,鹿飞看了看林恒偷笑着的可爱小脸,继续选择了坦白,一鼓作气的将所有的后续说了出来:“其实,也是我自己迟钝,自从遇到你,我就没有再也想过她,所思所想都是有什么时间可以去和你见面。今天,她给我打电话,说她和他男朋友吵架了,我习惯性的想要去安慰她,最后却是一言不合争吵起了,不欢而散了。”


    在熟悉的怀抱之中苏醒了过来,张显宗抬头看了看早已经醒了,但是少有的没有起床只是静静看着自己的秦明,疑惑的歪了歪头:“恒儿没有回来么?”


    抬手捏了捏那因为仰着而格外好捏的苹果肌,秦明不客气的凑过去咬了一口,在那微红的脸颊上留下一个小小的牙印,然后又轻轻的落下一个吻,半是调笑的说道:“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这个,都不给我一个早安吻么?恒儿昨天夜里来了短信,说是不会来了,今天你一个人去花店,有问题么?”


    听话的够着身子勉强吻上秦明的精致的下颚线,张显宗摇摇头,虽然这是他第一次一个人外出,但是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嗯,没问题的。”


评论 ( 5 )
热度 ( 38 )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