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明宗】【鹿恒】我的僵尸忠犬 第四十六章 真实的心意

第四十六章   真实的心意

    慢慢走了过去,林恒看着沉睡着的鹿飞,不由得笑了笑,这个人倒是表里如一,喝醉了也只是静静的睡着,不吵不闹,若不是那脸颊上的潮红,他都要误以为,这个人只是睡着了。

    “您可以把鹿飞先生送回家吗?若是不方便,我们就只能擅自为他开一间房了。”留守在鹿飞身边的服务员见林恒在鹿飞的面前站定,立马弯了弯腰身,语气甚是轻柔的询问道。

    再次感叹了一下这个地方的档次,林恒歪着头想了想,他是不知道鹿飞的住址的,但是,将鹿飞直接带回家似乎也不大好,所以,他说道:“开一间房吧,我也不知道他家在哪里。”

    看着服务员匆匆忙忙的拿着订单跑远,林恒叹了一口气坐到鹿飞的身边,虽然说他是说订一间房,但是,就这么把醉醺醺的人丢下也不是他的风格,不由得任劳任怨的做了决定,算了,便宜你了。

    看着服务员身手矫健的把身高体长,重量也绝对轻不到哪里去的鹿飞轻轻放在床上,林恒佩服之余也不由得为自己之后的工作捏了一把冷汗,我可不会伺候人,伤着你可别怪我。

    说归说,其实林恒举止上还是很细心的,他草草的为鹿飞擦了一下脸、手以及裸露出来的小块皮肤,然后帮人盖好被子,拧了毛巾正准备去泼水,却被昏睡的人拉住了手腕。

    回头看见鹿飞殷红的唇瓣微微嘟囔着,含糊不清间似乎在说些什么,林恒倒是被诱出了些许的好奇心,他侧过头凑过去,想要听清楚鹿飞说的话。

    “我...没...没想着,对你的生活...产生干扰,我...是...活该,但是,但是,只想...作为朋友...待在你的身边...也有错么?”鹿飞紧皱着眉心,死死地钳制着林恒的手腕,语气之中满是悲伤和不甘,就好似一只被逼急了的猎物,在角落里嘶吼着,拖着鲜血淋漓的断腿打着转。

    “真是个傻子。”林恒想过了许多关于鹿飞的爱恨情仇的版本,却没有一个是这样的,备胎、暖男,这两个词从来都不是什么轻松的存在,不由得有些忍不住了,伸出手点了点鹿飞的额头,像是要点醒这个一意孤行的傻瓜一般。

    一只手被紧握着,林恒也懒得去挣脱,也就将就着他坐上了床沿,这个人,也算有趣,喝醉了,醉话倒是不多,还特别的有条理,可见生活中也不是多么跳脱的人,怎么就在这个事情上这么钻牛角尖呢,但凡情感方面的事情,都不是单方面的付出便可以得到结果的。

    酒精通过肺部渐渐瓦解,转化为高热转向体外,鹿飞潮热之中解开了自己一丝不苟的衣物,露出了一小块常年不见阳光的白皙肌肤,和脸部健康的小麦色隔了一个色差,看上去确实带上了几分诱人的意味。

    起了几分惩罚的心思,林恒反倒是故意给鹿飞盖好了被子,还美曰其名为免得他伤风感冒。

    渐渐的,酒气也消了,鹿飞本就因为职业原因以及他自己的个人习惯,睡眠算不上多,所以,在夜半的时候,他便醒了过来,干涩的眼睛在房间里昏黄的灯光之下良久才适应了过来,却没有想到,视线才刚清楚,便看到了一个他意想不到的人。

    抬手捂住自己差点要脱口而出的惊呼,鹿飞这才发现,自己还握着对方的手腕,一时间也顾不得自己浑身汗津津的不适感,保持着左手的姿势不变慢慢起了身,想要给床边这个睡着的少年盖上一件毯子。

    还没等他凑过去,那人便睁开了眼眸,一双雾蒙蒙的眼眸之中还是惊醒时的茫然,看上去格外的可爱,鹿飞抿了抿唇,后知后觉的松开了那因为手心的汗意,几乎是摩挲着贴合着的手腕,歉疚的低下头:“对不起。”

    甩了甩自己有些发麻的手臂,林恒闻言却是轻笑出声,他站起身子活动了一下身子,转过头看向床上一身挫败气息的鹿飞:“为什么,无缘无故的道歉?”

    才不是无缘无故,怎么会是无缘无故呢?

    鹿飞抬眸看向一脸无辜的林恒,心中升腾出来的新的情绪把之前的那种阴郁一下子给冲散了,他皱起了眉,第一次在言辞之间带上了情绪的起伏:“我之前什么都没有说就走了,现在还劳烦你照顾我这么久...”

    “你我是朋友关系,你的私事也没有必要全部告诉我,至于照顾你,我是自愿留下来的,作为朋友,也不可能见死不救不是么?”林恒想想自己之前听到的话语,心情自然也算不上美好,这个人给自己道歉难道不算是心虚么,所以,话语之中故意刺激起对方来。

    本就喝了酒,脑袋有些断层,此刻还被林恒激将,鹿飞也一时间没了好脾气,他瞪着林恒,半是气愤半是委屈:“我们不是朋友,不是朋友,是...”

    话说到这里戛然而止,鹿飞只觉得自己似乎是无意之间打破了禁锢自己的壁垒,达到了一个豁然开朗的境地,他,似乎,早就喜欢上了这个少年,而这种喜欢,明显和他对她的喜欢不同,更加有独占和渴求被对方认知的欲望。

    “是什么呢,你倒是和我好好说说。”林恒本就孩子气十足,见自己之前的猜测被证实了,自然也就把之前的不愉快全部取消了,他坐上床沿,凑过去,鼻尖对上鹿飞的鼻尖,把人逼到退无可退的地步,轻笑着说道,话语之中的调侃让鹿飞红了脸。

    羞涩、气恼一时间夹杂在心中,让鹿飞直接手足无措了起来,他目光躲闪着,不敢去看林恒,心下却彻底明白了一个事情,他之前,似乎错把欣赏当做了爱恋,真正的爱意,应该是像他现在这样吧,哪怕只是这么近的不带任何逾矩的挨着,便可以让他的心剧烈的跳动起来,甚至于,他都要怀疑,若是林恒再靠近一点,他的心脏就要爆裂开来。

    “说说看,不然,我要吻你了。”林恒其实也不太清楚,自己对这个人的那些感情算是什么,但是,看着这个人不同于之前总是成竹在胸的沉稳模样,脸带羞红的想要做自欺欺人的鸵鸟的模样,他便觉得格外的有趣,不由得想要逗弄一下。

    脑袋腾的一下就懵了,鹿飞做出了一个极其毁形象的动作,抬手捂住了自己的嘴,一双往常都是带着浅笑的眼眸瞪得老大,似乎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只可惜,林恒并没有给他任何缓冲的机会,那明显带着几分刻意为之的腹黑笑脸还在一点点的逼近。

    “是...是...你是我喜欢的人!”背后贴着冰凉的墙面,鹿飞视死如归的闭上了眼睛,像是一只炸了毛的猫咪,话语之间满满的都是破罐子破摔的意味。

评论 ( 7 )
热度 ( 43 )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