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嫌弃夫妇】心悦于君 第一百九十五章 伤口的痊愈

第一百九十五章  伤口的痊愈

    可惜,岳绮罗显然小瞧了自己最近的疲惫,张显宗终于恢复了体温就在身侧,让她几乎在闭眼的一瞬间就陷入了沉睡,浑身好似浸泡在轻柔温暖的河水之中,让她的嘴角渐渐带上浅浅的笑意,睡梦之中,是一片恍若仙境的荷塘,恍恍惚惚间好似在水底,那清澈的水流不带任何阻碍,远近不一的带刺茎秆纤毫毕现。

    这一觉,也许是因为张显宗就在身侧的原因,岳绮罗睡了许久,等她终于从睡梦之中苏醒过来的时候,便发现,这偌大的宅邸之中,只有她一人,身侧的床铺早已凉透了,想来已经早早便没有了人。

    心下微微一凉,岳绮罗顾不及穿鞋,就这么光着小脚在这虚幻的宅邸之中四处寻找,可是,无论是哪里,都不见月枭和张显宗,小小的身影就这么站在大堂的正中,脸上带上了几分茫然和无措,就好似一个迷路的孩子一般。

    “怎么一副这般狼狈的模样,难不成,你当我把他带走了?”正当岳绮罗就要这么陷入恐慌之中的时候,一个带着些许调侃意味的声音从她的身侧传来,那股让人心生怒火的轻挑意味明显独属于月枭。

    猛然转过身,岳绮罗悬起的心终于归肚,眉眼之中的慌张也一瞬间消散了,她走到月枭的面前,伸出手摸摸张显宗的侧脸,见那脸上终于带上了几分健康的红润,心中猛然生出几分失而复得的欣喜。

    “谢谢你。”抬眸看向月枭,岳绮罗殷红的小唇瓣抖了抖,还是生平第一次说出了感谢的话语,她是真的很感谢他,纵使她有逆天的本事,也的确帮不到张显宗。

    月枭听了这极轻极浅,却极其真诚的三个字,心下微微一滞,他并不是什么好人,帮他们只不过是为了让自己安心罢了,让自己的灵魂可以得到那么一二分的慰藉,可是,岳绮罗谢了他,便让他生出几分心虚来。

    将张显宗重新放回软塌之中,月枭原本想着,把人放下便走,可是,现在,他却稍作了停留,视线徘徊在岳绮罗那眼眸之中的欣喜之中,微微叹了一口气,解释道:“今日,我带他去了一趟山中的聚灵之地,也就是我出生的地方,在那里,我可以更大程度的调动灵力!原本,是想着让你也作陪的,只是,来的时候,你已经睡着了,我想,他一定舍不得你如此疲惫吧,所以就自作主张了。”

    干巴巴的话语不带任何起伏,这样相当于“对不起”的话语,在月枭说来,相当的别扭,只是,想想岳绮罗刚刚那明显吓坏了的模样,他就于心不忍,痛失所爱的绝望他早已尝过,所以格外的可以感同身受。

    月枭的话语也许说得不够真挚,但是在岳绮罗看来也已经足够了,他话语之中那一句换位思考的话语,其实还真的挺符合张显宗的性格。再度看了一眼两人握着的手,月枭心下微微凝滞,然后,他便悄无声息的离开了,把空间留给了两人。

    岳绮罗紧紧握着张显宗的手放在脸侧,那手心的温热让她很是安心,她以为张显宗大概还要一直沉睡下去,却没有想到她有些急切的动作把人从睡梦之中惊醒了,握着的手传来小小的力度,带着几分虚软,几分温柔,让她惊喜的侧过头,果不其然对上了一双明亮若星辰的眸子。

    “绮罗。”嘴角带上了浅浅的笑意,一醒来便可以看见他的绮罗,在张显宗看来,是再美好不过的事情了,他用力的回握着那只小手,却使不出几分力度,只能虚虚的回应着那因为惊喜加大了一些的力度,“让你担心了。”

    若是以往,岳绮罗定然会娇俏的抬起小下巴,斜斜的睥睨着张显宗,傲娇的丢下一句“我才没有担心你”,可惜,在这失而复得的惊喜之下,岳绮罗少有的不加任何掩饰的松开了张显宗,转而俯身趴在张显宗的身上,用力的搂住那纤韧的腰身,小小的身体不能把人整个环在怀中,所以,她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可能,极具独占欲的搂着张显宗,把小脸埋在对方的肩膀上,半晌,才闷闷的传出些许声音:“明知我会担心,你还睡了这么久,你知道,我是有多么害怕...你会在我面前消失。”

    胸口随着那轻轻的埋怨一阵阵抽搐,张显宗抬起双臂,回抱住那小小的身体,微微低头吻上岳绮罗头顶的发丝:“绮罗,我不会离开你的,无论生死!”

    笃定的话语极好的安抚了岳绮罗的情绪,她这时才想起来张显宗胸口还有伤,连忙松开手撑起自己的身子,探出一只小手就想要查看一下伤口。

    可是,出乎岳绮罗意料的是,当她暴力的撕开张显宗的衣服之后,那胸口处原本骇人的伤口,竟然不见了,那一处的皮肤完好无缺,根本看不出来,何处受了伤。

    小小的吃了一惊,岳绮罗连忙扯过张显宗放在身侧的右手,果不其然,那白皙的手背之上,原本狰狞的伤疤也不见了,要不是她还清晰的记得那纠结撕扯的暗红色皮肉,甚至还怀着几分自责的摩挲了无数遍,她一定会以为自己是看错了。

    张显宗原本就是一直处于昏迷的状态,所以,和岳绮罗一样,他对自己身上这两处伤口的诡异恢复也感到惊异,难以置信之余还摸了摸胸口,又探手到背后摸了摸后面,却也只摸到微微突出的肩胛骨之下的一片平坦。

    见张显宗检查完自己的身体之后,便陷入了石化般的瞠目结舌,岳绮罗被逗得笑出了声,虽然她也不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但是可以解释这个事情的人也唯独只有一个,那就是月枭本人。

    夜半时分,月枭带着一些猎物再度出现,对于张显宗现在恍若已经完全好了的状态,他也没有表现出任何吃惊,而是慢吞吞的在庭院的正中生了火,似乎准备用最原始的方法烤肉。

    见张显宗和岳绮罗走了过来,月枭单手一挥,两片宽大的绿叶就这么无中生有的出现在地上,然后,他抬眸看向二人,单手作出了一个请的姿势。张显宗和岳绮罗对视了一眼,坐上了这由叶片做成的临时椅凳,还没等岳绮罗开口,月枭便先一步开了口:“我知道你想问我什么,所以,也不必问了,我会直接告诉你。”

    稍微顿了顿,月枭熟练的架好架子,手上盈起的雾气轻轻拂过那些死去的动物,便处理好了毛皮和内脏,他一边串着猎物,一边说道:“他身上的伤口是被灵力浸染之后自动痊愈的,原理是什么,我也不清楚!”

评论 ( 13 )
热度 ( 1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