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三十天推张若昀挑战:第十七天


第十七天:他给你带来了什么改变


       其实,要是以往,有人和我说什么偶像的力量,我会嗤之以鼻,在我这个特别理智的人看来,那虚华之下的娱乐圈,人心浮躁,又怎么会给人带来些许的正能量呢?


      最初记下这个演员的时候,也不过是被那轻描淡写间还不忘各种细节的演技所吸引,直到看了许多访谈,才开始惊叹,那具身躯之中,竟然有如此粲然的灵魂。大气、爽朗、不乏幽默、很有内涵,是当时的我对真实的他的全部认知,可是,愈到后来,就愈发的发觉,这些原本很闪光的词汇,放在他的身上,还是有些匮乏,无法描述出他有趣的万分之一。


      要说到他给我带来的改变,大概是一种心态上的转变!其实,从小到大,我的世界几乎算是一帆风顺,并没有经历什么大喜大悲,也不曾感受过就业的压力,但是,人本就贪婪,就在这样反复的日常之中,我却觉得,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哪怕同学们大多都还没有找到心仪的社会定位,我还是如同一个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否定着现有的工作,觉得,这些,都和我真正的天职无关。


      可是,这种过幸福之中的焦虑,却在他的侃侃而谈之中渐渐平息了下来,知道他是如何在自己的事业上努力奋进,知道他是多么多么的喜欢现在的工作,我突然就好似被一棒子敲醒,那些在工作中得到认可时小小的喜悦,那些被我下意识忽略的喜悦就这么再度被我想了起来,以往浮躁的内心也终于平静了下来,原来,我也不是如我想象的那般讨厌着现在的工作。


      若是说,他改变了我的人生,也太过夸张,不过,只说对我无意识的进行了一次教育,倒是中肯!希望他一直保留最初的模样,让我也可以借以一二分的努力进取!!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