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三十天推张若昀挑战:第六天


第六天:一个最想看他演的角色


      我觉得这个问题可以分成两个部分,一个是已经演了的角色,一个是还没有演绎过的角色。


      已经演了的角色之中,我现在最喜欢的是秦喵,不过,最想看的,还是还没有上映的霍去病,小霍将军!霍去病于我来说是一个偶像,是从我知道他这个历史人物开始,便一直最为喜欢的武将角色,是一个年轻的不败战胜,多次千里奔袭,从匈奴的军队之后偷袭对方,也是一个真正的万人敌战神,在我的认知之中一直有一种千军万马独往矣,取敌军上将首级笑谈中的感觉。


      还没有尝试过的角色之中,我特别想让的的饰演一下有双重人格的犯罪天才,私心觉得他的气质和普通人还不怎么相搭,特别合适那种具有强烈冲突感的特殊角色,而双重人格和分饰两角还不一样,更加着重于内心明暗的争斗,觉得肯定会相当的精彩!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