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明宗】口袋僵尸 一发完

谢谢明明提供的脑洞

明天开始恢复两篇水仙文的更新!!


 意识早于身体醒来,秦明抖抖鼻尖,呼吸之间都是娇软的花香,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呢,右手轻轻探出,却摸了一个空,显宗,不在么?

 

眼睛还是有些睁不开,还未清醒的大脑也难以思索如此复杂的事情,这时,鼻尖传来了绒绒的触感,就好似被鲜花的花萼剐蹭到了一般。

 

因为那软乎乎的亲昵,鼻尖不自主的轻轻一抖,耳畔传来一声小小的惊呼,似乎,有什么东西,从脸上掉落到胸口。

 

慢慢张开眼睛,秦明顿时没有了睡意,自家的小爱人正跌坐在自己胸口的被子上,娇软纤细的小胳膊抱着头,一双清澈的眸子也带着几分控诉的看着自己,直叫人心都化了。

 

慢慢伸出手,指腹轻轻揉过那被撞红了的小额头,秦明的声音之中带着几分笑意与担忧:“宝贝,你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

 

原来,现在,张显宗变成了一个真正字面意义上的小小的人儿,而昨夜因为秦明的恶趣味穿在身上的半长的衬衫也等比例缩小,半遮半掩的穿在小人的身上,露出一边软小的肩膀以及两条小小的白生生的细腿。

 

“不知道。”张显宗郁闷的低下了头,小小的声音差点就被秦明给错过了,一头凌乱的软发隐隐形成的两只小耳朵也没有精神的耷拉了下来。

 

秦明自从遇到自家的忠犬小僵尸之后,对这种怪力乱神的事情的接受力就格外的高,所以,除了最初小小的惊讶之外,见小家伙除了身形变小了之外没有任何异样,也就有了闲心打量着小小的萌物。

 

“来,坐到我的手上。”秦明摊开手放到张显宗的身边,柔声诱哄道,先前没有注意,现在才发现,小家伙真的好小,长度差不多和自己的中指相当。

 

张显宗手脚并用的艰难的爬起身子,小小的身子几乎陷在了被子中,小小的距离比他以前行军打仗过雪地还要困难。

 

几乎算是爬了过来,张显宗一个踉跄直接摔倒在秦明的手边,然后破罐子破摔的一个小小的跟头翻到秦明的手心,气喘吁吁的坐了下来。

 

“真乖!”秦明单手捧着张显宗起了身,毫不吝啬的夸奖了一句,然后问道,“身体上没有什么异样吧?”

 

张显宗摇摇头,身体还是和以前一样,所以,他才不清楚为什么一夜之间他会变得这么小。

 

秦明想了想,张显宗这样虽然是所谓的可爱萌物了,但是着实有些不大方便,把他一个人放在家里他也不放心…

 

“视野怎么样?”秦明看看被装在自己上衣口袋里的张显宗,见小小的人儿整个被装进了口袋,只露出小小的脑袋,突然觉得自己心中中了一箭,这大概就是网上所说的萌到了的感觉吧。

 

完全不知道自己现在是怎样的萌态,张显宗绷着小脸转了转小脑袋,很是满意的点点头,赤裸着的小脚蹬着口袋内侧稍显粗糙的布料微微踮起,刚够自己探出脑袋向下看,换了一个视角,这熟悉的房间也变得有些陌生。

 

“我勒个去,这是什么?”李大宝蹲下身子,只露出一个脑袋搁在桌子上,惊讶的看着坐在红红的苹果上面晃着腿思考着人生的张显宗,只差没有没变成斗鸡眼。

 

“原因不明,一早上就变成这个样子了。”秦明一边淡定的翻了一页书,一边看了李大宝一眼,然后再度将视线转到书页之上,但是好歹还是解释了一句。

 

转过头看看秦明,张显宗对着李大宝无奈的摊了摊手,因为身体缩小的原因,他现在也只能穿着这一单件衬衫,好在,这衬衫的长度比较合适,不至于会走光,把扣子扣好之后也不至于松松垮垮,将就可以凑合。

 

李大宝见精致的小人表情动作都萌化了不少,原本想赖着多看两眼,却被秦明很有规律的冰冷视线逼退了。

 

张显宗从苹果上一跃而下,跳到了果盘子,中途又经历了一次林涛的惊呼,顺利走到了秦明放在桌上的手边,手脚并用的爬上了自己的专属座驾。

 

抬眸看了一眼一脸好奇的林涛,秦明放下了手中的书,一边绷着一张脸用指腹揉了揉张显宗的软发,一边淡淡的看了李大宝一眼。

 

李大宝秒懂,身下的办公椅转出一个优美的弧度来到林涛的身边:“原因不明,一早上就变成这个样子了。老秦说的。”

 

林涛看了看秦明手心上的小人,一张英俊的脸皱成了一团:“魔法,咒术?”和秦明一样,铁三角现在也对各种灵异现象见怪不怪了。

 

“没有任何证据支持的论断,没有任何意义。”秦明毫不客气给林涛泼了冷水,以他的眼光,自然可以看出,张显宗的确是等比例缩小了,但是除了缩小,没有任何异常和变化,这就好像是上天给他们开了一个玩笑。

 

中餐的时候,因为不能被外人看到,所以,秦明少有的,点了外卖。看着抱着一个大樱桃都能吃得小脸脏兮兮的张显宗,秦明轻笑着给小家伙擦脸,突然觉得,这样也不错。

 

而这个想法,在出外勤时,凶案现场,小家伙从角落里吃力的拖出一个关键证物的时候,又再度冒了出来,扫了一眼美滋滋的断案二人组,秦明把刚刚从他口袋跳出来的小家伙重新放进口袋:“干的,不错。”

 

夜里,秦明低头亲亲张显宗的小额头,小心翼翼的把他放在自己睡衣的口袋里,道了一句晚安。

 

在软乎乎的口袋里面缩成一团,听着那熟悉的心跳声,张显宗慢慢闭上双眸,回了一句晚安。

 

第二天的清晨,秦明是被胸口的重量压醒的,一睁眼,便看见张显宗恢复了,软软的身子压在自己的身上,正睡得香甜。

 

嘴角勾起一抹邪笑,秦明翻身将张显宗压在身上,轻轻吻上那微微张开呼着气的小嘴,右手习惯性从那衬衫的衣摆处滑了进去:“宝贝,是不是该补偿我一下?”

 


评论 ( 12 )
热度 ( 1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