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素月心

一个爱好为写文的小透明~~~1464764498

【盐粽】小夜曲 一发完

谢谢 @秋夜无语 提供的脑洞

今天的夜色很美,幽蓝色的夜空点缀着星星点点的星辰,月亮被胧上了一层轻薄的纱绢。

 

看着这样的窗外,张显宗突然有些不想睡觉了,这样的美景若是虚度了,那便是大大的不该了。这么想着,他拎起床边木椅上的军装外套,随意的往身上一披,大步走了出去。

 

这里是一处露营地,临靠着山坡,面对着山间的溪流,张显宗笑了笑,师座有的时候还真是有些娴雅的情趣呀。找了一片苍青的草地,张显宗慢慢坐下然后躺了下去,少有的偷得浮生半日闲,入目所及都是璀璨的星光,额发随着微凉的夜风轻轻拂过长睫,还真是极其惬意的时光呢。

 

“显宗,这么雅致的事情竟然也不叫上我?”严颂声也正巧睡不着,一出营地的大门边看见张显宗微阖着双眸躺在草地上,脸上竟然难得是一副安宁愉悦的模样,不由得放柔了声音,慢慢走到他的身边坐下。

 

张显宗之前便被严颂声刻意加重的步伐提了醒,自然不会被这突然响起的声音吓着,他慢慢坐起身子,半靠在严颂声的身上,轻轻一笑:“师座也睡不着?”

 

“夜色太美,你,也很美。”侧过头看看好像没了骨头的张显宗,严颂声伸出手轻轻划过那靠在自己肩上的半张脸,少有的开起了玩笑。

 

张显宗微微一愣,倒是没有想到会得到这样的回答,不由得越发肆意了的起来,鼻尖直接蹭上严颂声的耳廓,轻轻的在那敏感的耳根小小的呼出一口气:“师座~”

 

严颂声看看几乎已经把重心全部交给了自己的张显宗,轻声失笑,手上用上一个巧劲直接把人揽入了怀中,胳膊探入那宽大的外套之中直接搂住了那瘦劲的腰身:“乖一点,明天还要行军,这样便好。”

 

张显宗听了这话,不由得耳根一红,拉过严颂声空着的手臂,对着那衬衫下的手腕就直接下了口,这话是什么意思,我有那么急不可耐么?

 

看着恼羞成怒的张显宗,严颂声只觉得可爱极了,就像是被逗弄得炸毛的奶猫,半点杀伤力都没有,再看看自己留下一个明显牙印的手腕,觉得,似乎之前那句话得收回…

 

“今天,美景当前,有你在我身边,我觉得,这辈子都已经圆满了。”严颂声冷峻的面容在星光之下显得分外柔和,深邃的眼眸之中也聚满了星辰,似乎是装进了整个宇宙,而这片比星光还要美的宇宙之中,还有一个小小的人影。

 

张显宗抬眸看着严颂声眼眸之中倒映着的自己,慢慢阖上了眼眸,现在的他心下一阵平和,他不知道他和他将要面对的是怎样残酷的战场,但是,他觉得,只要和他在一起,生死,似乎都不怎么重要了。

 

细心的帮张显宗拢了拢身上的外套,严颂声也轻轻阖上了双眸,突然觉得现在这种幸福十分的应景,不由得轻轻哼唱起了留学时学过的一首情歌,他觉得比起那歌词之中淡淡的忧伤与执着,他真的很幸运,可以在这样的夜晚抱着心爱之人在小山坡边吹着夜风。

 

Cause all of me

Loves all of you

Give your all to me

I’ll give my all to you

 

“这是什么?”张显宗侧耳听着严颂声用他特有的低沉嗓音唱着这异国的歌曲,虽然觉得好听,但是还是有几分好奇里面的意思。

 

严颂声轻笑出声,他低头吻上张显宗被夜风吹得带上了几分凉意的额头:“回去吧,夜深了。”

 

虽然有些不满严颂声转移了话题,但是张显宗还是拽了拽外套慢慢起了身,然后向严颂声伸出了自己的手。

 

含笑握住那送到面前的手,严颂声借着力起了身,眉眼微微一弯,对上那双带上了几分疑惑的眼眸,他怎么会告诉他,他是那么的爱他,爱到失去了理智……

评论 ( 6 )
热度 ( 1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晶素月心 | Powered by LOFTER